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拒绝潜规则后,我被他囚禁做那种事,成为他发泄怒火的出口

我拒绝了圈内规则,却惹上了个疯子。

 

  他打击我的事业,散播我的谣言,说我是个肮脏的同性恋。

 

  我的父母被人挂到网上人肉,家中门店被人砸得稀碎。

 

  我恨到极致,他却笑吟吟出现在我面前,“还要继续下去吗?”

 

1.

 

  我拒绝了圈内潜人规则,却惹上了个疯子。

 

  我被他堵在夜总会大门口,他扯着领带,趁我不备,迅速捆住了我的手腕。

 

  他上前抱住我,满身刺鼻的酒气,大着舌头在我耳边道:“宝贝,你知不知道自己长得很带劲,出来玩,就没有人看着你吗?”

 

  我厌恶皱眉,抬脚直接踢了上去,正中他的软肋。

 

  他身体瞬间僵直,脸上血色尽褪,闷哼一声,瞬间汗如雨下。

 

  我心中对他没有丝毫愧疚,甚至感到一阵快意。

 

  我厌恶所有对我有想法的人,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都让我倍感恶心。

 

  我挣脱他的束缚,用牙齿咬开领带,直接甩到他脸上,很轻松就推开了他。

 

  刚转身离开,他还贼心不死,抓住了我的裤角。

 

  我低头,却对上男人如鹰隼般的黑眸。

 

  我冷笑,趁着夜色暗沉,又补上几脚。

 

  男人闷哼,低低咳了一声,手却丝毫没有松开。

 

“松手!”我怒上心头,一把扯住男人的衣领,恶狠狠地威胁道:“这里都是监控,再不放手,小心我告你骚扰!”

 

  男人神色没有丝毫变化,那双漆黑的瞳眸却更加肆无忌惮,直勾勾地盯着我,“你对先强后杀的死法有什么想法?”

 

“走开!”我一脚踩上他的胸口,勾唇冷冷嗤笑,“我对男人可没有兴趣,你要是需要男人,拿根棍子试试,看能不能满足你?”

 

  闻言,男人眼中划过一丝冰冷之色。

 

  我没空再搭理他,直接回家里。

 

  因为过于出色的样貌,我曾经受到无数次骚扰。

 

  以至于我对这些人深恶痛绝,不屑一顾。

 

  而这次也是一样,我并没有放在心上。

 

  直到公司易主,那个男人再一次出现在我面前,我才知道他是墨焕的儿子墨云笙。

 

  墨家世代从政,权势滔天,唯独到了他这个最小的儿子这里,不从政,也不经商。

 

  整日花天酒地、寻欢作乐,就连玩出了人命也有人给他担着。

 

  知情者对他厌恶至极,却无可奈何,只因他背后是墨家。

 

  而我知晓,是因为公司长得好看的人都被墨家人玩了个遍,我想不知道都难。

 

  上次,墨家人盯上了我,公司为了利益要将我送到他床上去,结果我逃了出来,遇到了这位正主。

 

  墨家人睚眦必报,很明显他是认出了我。

 

  这次他来,恐怕也是为了向我报仇。

 

  我心底清楚,可公司老总,也就是我的叔叔却不知。

 

  他笑容满面,甚至向他介绍我,“墨少啊,这位就是现在公司里最火的明星,肖大影帝。”

 

“他聪慧过人,值得培养,我敢肯定,只要有心栽培,他一定会一飞冲天,给公司带来巨大利益。”

 

“值得培养,能给公司带来巨大利益的人何止他一人。”

 

  墨云笙眉梢带笑,唇角弧度勾起,重复着他的话,目光似笑非笑地望着我。

 

  我拦住还想说话的叔叔,轻声道:“郭总,我和墨总认识,你先下去,我跟墨总说说话。”

 

  直到屋子里彻底安静下来,我直言道:“听说墨总找我,有事吗?”

 

  墨云笙笑了一下,“肖澈,别装了,我知道那晚上的人是你。”

 

  我神色不变,面无表情道:“我也没想到那个动手动脚,猥琐别人的人,竟然会是墨总。”

 

  闻言,墨云笙眼中兴味更浓,他身形靠近,目光直勾勾地盯着我,“阿澈,你知道吗,你的性格比你相貌更带劲,只是你不会觉得你动手伤了我,还能安然无恙吧?”

 

  我冷声道:“你想怎么样,大不了我让你打回来。”

 

“我墨云笙向来睚眦必报,仅仅只是打回来,可不够!”

 

  说到此处,他的眸光变得越发幽冷狠厉,可见极为在意。

 

  也是,谁会不在意,也是因为在意,我才会下此重手。

 

  如今回想,即使知道他的身份,我也没有半分后悔。

 

  墨家做的恶事数都数不清,心里只觉遗憾。

 

  可惜了,那晚没能废掉墨云笙,不然就不会还在这里发癫了。

 

  我再也不想跟他在这绕来绕去,“你想怎么样?”

 

  他轻嗤一声,“这么快就没有耐心了?”

 

“很简单,肖澈,做我的情人,往事我便一笔勾销,否则郭宁,就是你的下场。”

 

  他语调漫不经心,我却犹如被人泼了冷水一下子清醒过来,脊背阵阵发寒。

 

2.

 

  郭宁是早期影帝,我看过他的电影,演技很好,为人风趣。

 

  可惜最终被狗仔曝出同性恋,被公司解约,被网友网暴,最后还被亲密的男友虐待而死。

 

  我曾为他感到遗憾,要是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他前途无量,何至于落到这种地步。

 

  原来,这也是他的手笔。

 

  看着眼前的人,我对他已经厌恶到了极点。

 

  我冷下脸道:“我已经说过了我对男人不感兴趣,墨总要是觉得寂寞,想必有大把的人愿意陪你,何必盯我一个?”

 

  墨云笙唇角笑意消失不见,面色冷沉道:“很好,不喜欢男人是吗,我会让你喜欢的。”

 

  当时我没有理会,而最近,我到夜总会的视频在网上闹得风风雨雨。

 

  黑我的热搜一条接着一条,而这背后的人是谁,不用想我也知道。

 

  当晚我叔叔找到我,在了解前因后果后,他摇头,“别担心,他估计是气不过,叔叔这边会去说一下,看在我的面子上,他应该不会为难你。”

 

  结果隔天,送出去的东西被原封不动地退了回来。

 

  墨云笙只有一句话,“想要我放过他可以,叫他亲自来道歉!”

 

  这个他指的是谁,已是不言而喻。

 

  我怒不可遏,却又无可奈何。

 

  因为热搜的事情,我无数次发出澄清,却没有人信。

 

  而如今我身处的公司也是墨家的,在墨云笙的授意之下,现在的我完全接不到剧本,原本跟我签下合同的平台方纷纷和我解约。

 

  一时间那些违约金就足以让我倾家荡产,最近叔叔打电话给我,电话里头的他语气平静道:“阿澈,别担心,叔叔会帮你。”

 

  直到他喝酒胃出血进了医院,得知这个消息我赶来医院,站在抢救室门口,我精神一阵恍惚。

 

  在我八岁的时候我爸酒驾出车祸死了,那时候,是叔叔将我带到他家里,悉心照顾我,将我养大。

 

  因为这件事情,叔叔从来不喜饮酒,又怎么会喝酒喝到胃出血?

 

“肖澈,要不是因为你,他怎么会喝到胃出血?”

 

  一道声音从身后传来,我回头,还没看清人,“啪”的一耳光落在了我的脸上。

 

  脸颊火辣辣地疼,我本就憋屈的心情更加怒火高涨。

 

  在看清眼前神色冷漠的女人,心底的怒火在顷刻间褪去。

 

  我抿唇,皱眉道:“阿姨,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啪”的一声,又是一巴掌落下,她的力道极大,我尝到了血的味道。

 

  打完两巴掌不够,她还想继续打。

 

  这次,在她的手落下来的时候,我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冷着脸道:“阿姨,这次看在叔叔的份上,我不跟你计较……”

 

  话还没说话,她便嚎啕哭了起来,“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墨少叫你道歉你就去道歉,你要是去道歉,你叔叔何至于会被人刁难?”

 

  一瞬间,我什么都明白了。

 

  望着她充满怨恨的目光,我喉咙滚动,却说不出半句话。

 

  于她,我心中有愧。

 

  从小我就知道阿姨不喜欢我留在他家里,因为叔叔因为照顾我而忽略了他原本的家庭,所以她对我万分不喜。

 

  而如今,叔叔更是因为我住进了医院,因为我的原因,墨云笙甚至打压叔叔的公司,最近叔叔忙的要死,在宴会上还被人各种刁难。

 

  只是一想,我恨不得扇自己一耳光。

 

  只有无能的人才需要身边的人帮忙,可笑我从小被叔叔保护到大。

 

  如今长大了也帮不上他任何忙,甚至给他带来了许多麻烦,让他为我到处奔波。

 

  想到此,我便恨自己无能,而我最恨的人,是墨云笙。

 

  如果不是他的刻意刁难,现在一切都还好好的。

 

  我在医院陪伴叔叔醒来,医生说,如果不是这次抢救及时的话,叔叔可能已经死了。

 

  我的内心剧痛,说不出的难受。

 

  出了医院大门,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边走边拨打了墨云笙的电话,紧握成拳的手指咔咔作响。

 

  那头迅速接起,传来暧昧低泣的女声。

 

  我压抑着情绪,冷冷道:“墨云笙,你是想要我叔叔死吗?”

 

  墨云笙低笑,“这不还没死吗?”

 

  我心里突然涌上一股冲动,如果他人在这里的话,我恐怕会控制不住打他。

 

  可一想到躺在床上的叔叔,我一下子清醒了起来,语气带上几分恳求,“墨云笙,你要怎么样才能不再刁难我们?”

 

  他说了个地址,嗓音微凉,“来找我!”

 

3.

 

  十七分钟后,我来到酒店门口。

 

  刚下车,我便被一群人抓住,他们拽着我往里面走。

 

  我心中恐惧,挣扎反抗,“松手,你这是犯法的!!”

 

  可无人搭理我,直到墨云笙出现在我面前,他唇角扬起清冷的笑意,“哟,这不是肖大影帝吗,怎么变得如此狼狈?”

 

  我警惕的后退,紧握的手指青筋暴起,恶狠狠地盯着他,“我自己会来,干嘛叫一群人拖我?”

 

  墨云笙嗤笑,他身形修长,身上披着深蓝色的浴袍,怀里还抱着个面色薄红的女人。

 

  他笑容温柔,对怀里的女人道:“亲爱的,你先离开。”

 

  女人乖巧点头,看了我一眼,随后离去。

 

  墨云笙脸上笑意不减,他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来到我面前。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他拽住了头发,一瞬间,头皮传来炸裂的刺痛。

 

  我心中恼怒,一路上压抑的情绪在此刻爆发出来。

 

  我疯了般反抗,一拳砸在他脸上。

 

  墨云笙唇角瞬间溢出鲜血,他舔了舔唇角,“那天就想问你了,你学过对吧!”

 

  他语态散漫的问,让我不由怔了怔,目光警惕的盯着他,没有说话。

 

  话说这还是叔叔在我小的时候让我去学的,他怕我被人贩子绑架,让我学点防身术,却在此刻有了用处。

 

  我想到了正在医院的叔叔,眼眶酸涩,心情说不出的复杂。

 

  见我没说话,墨云笙似乎没了耐心,他擦去唇边的血,一弯唇角,“巧了,我也学过。”

 

  下一秒,腹部传来一阵剧痛,仿佛五脏六腑移了位。

 

  我疼得眼前一黑,胃部更是一阵干呕,张口差点就要吐出来。

 

  好在今天一整天都没吃什么东西,干呕了几下什么也吐不出来。

 

  我身体冷汗直冒,浑身忽冷忽热,紧紧蜷缩着身体。

 

  好不容易缓和过来,却被他扯着头发,大力的往墙壁上砸。

 

“砰、砰、砰!”

 

  一下又一下,鲜血从我的头上缓缓落下。

 

  我痛到极致,目光发狠,张口死死咬住他的手臂。

 

  他却更加兴奋,扯过我的头发,迫使我仰头看着他,“瞧瞧,这小脸都脏了。”

 

  他抬手慢慢擦拭我脸上的血,转而涂抹在我咬的发白的唇上,“你不是不喜欢男人吗,当时我就在想,你要是让我们每个人都过一次瘾的话肯定会很好看。”

 

  一瞬间,我心里陡然一寒,眼前一阵眩晕伴随着内心一阵恐惧,张口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他却笑容依旧,眉眼透着一股子邪气,“我给了你两次机会了,是你不懂得珍惜!”

 

  那双温柔带笑的眼中,此时充满狠厉的光芒,让我毛骨悚然,脊背陡然升起一股凉意。

 

  他按了下铃声,外面黑压压一群男人走了进来。

 

  他松开我,脚步往外走去。

 

  一瞬间,我恐惧到连手指都在抖。

 

  我突然伸手紧紧抓住他的裤子,语无伦次道:“墨总,对不起,这一切是我的错。”

 

“我后悔了,我求求你,别这样对我,只要你放过我,我什么都答应你。”

 

  他单手掐住我的下巴,白皙俊美的脸庞在昏黄的光影下面无表情的望着我,“可是阿澈,放过你,这让我的面子往哪搁?”

 

“而且你不是说你不喜欢男人吗,我这是在帮你,等你成了废人,不喜欢,也得喜欢。”

 

  被羞辱的感觉让我脸色发白,我嗓音发着抖,低声道:“……我没有、没有不喜欢男人。”

 

  墨云笙遗憾的笑了笑,“你这么没志气,会让我丧失兴趣的!”

 

“本来还想跟你玩玩,现在,没兴趣了!”

 

  他的话无声的在我脸上扇了一巴掌,没有痛觉,却让我心如刀绞。

 

  我怔怔望着他离开的背影,强忍许久的泪水一下子涌了下来。

 

  我脚步踉跄朝他走去,却被一群男人团团围住。

 

  隔着一群人,我看到他停下了脚步,墨云笙回头朝我温柔一笑。

 

  我的心里猛然升起一丝希望,我不断向他道歉,“对不起墨总,是我的错,你想怎么打我都可以,我任你打。”

 

  说罢我抬手自扇耳光,脸颊火辣辣的疼,迅速红肿起来。

 

  墨云升薄唇轻启,歉意的笑了笑,“我只是想说这些人都是我的保镖,专针对你这种人,劝你还是莫要反抗!”

 

  说罢,他笑容讽刺,不再看我,抬步离开。

 

  我心底恐慌,撕心裂肺的叫着他的名字。

 

  墨云笙却始终没有回头,直到他消失在视线里,我整个人颓然无力的跌坐在地。

 

  眼前突然暗了下来,他们的手划过我的胸膛,肆意的抚摸。

 

  他们带着欲望的目光落在了我的脸上,“我去,这次是个好货啊,这小子皮肤比女人还白,长得真带劲,我已经忍不住了。”

 

“听说他还是个大明星呢,啧,我们真是有口福了。”

 

  我一连打伤了好几个人,四肢被他们用绳子死死勒住。

 

  我发疯的大叫,诅咒他们,可这些都没能阻止他们,反而让他们愈发愤怒,一直索取。

 

  身体从痛到极致到愈发麻木,我望着头顶惨白的灯光。

 

  恍惚中,我好似成了砧板上的肉,只能任人宰割。

 

  外面的天色从黑转亮,不知什么时候,我眼前暗了下去,整个人失去了意识。

 

  我以为我会死,结果醒来却是在医院里。

 

  护士看着我,说着什么,可我连张口都费劲,眼前又暗了下去。

 

  等我彻底清醒的时候,已经过去五天了。

 

  墨云笙漫不经心的削着苹果,见我醒来,他眼眸流露出些许诧异,“医生都说你不行了,我还以为你醒不过来了。”

 

  我盯了他许久,压抑着心底的恨意,嗓音嘶哑道:“墨总,我依言去了,你是不是该遵守承诺,不再为难他们。”

 

  墨云笙勾唇嗤笑,“急什么,我说过不会为难他们就一定会做到。”

 

  我垂眸不语,他捏着我的下巴,微笑道:“你看上去很不服气的样子!”

 

  下一秒,冰冷的水泼在了我的脸上。

 

  我眼也不眨、一动不动的望着他,却见他嗤笑,将手机丢在我身上,双手插兜离开了。

 

  在他离开后,我动了动身体,隐秘的部位骤然传来剧痛。

 

  我脸色骤然煞白,握紧拳头,强忍着屈辱,不想在这个地方再待下去。

 

  我迅速办理了出院,离开的时候,我能察觉到周围的人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

 

  我低垂着头,快步离开,直到远离人群,我才缓缓松了口气。

 

  如今成这副样子我已经没脸回去见叔叔。

 

4.

 

  我在酒店租了房,望着镜子里赤裸的身体,白皙的皮肤被一片青紫覆盖。

 

  只是一眼,便让我恶心至极。

 

  我不断清洗这具肮脏的身体,直至满身血红,我颓然无力的坐在地上。

 

  墨云笙、墨云笙……

 

  我在心里无数次重复着他的名字,恨不得立刻去杀了他,甚至在脑海里已经将他千刀万剐。

 

  可回归现实,我面对的是满身的伤口。

 

  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扯唇自嘲一笑。

 

  疯了,我真是疯了!

 

  我如何杀他,又如何杀得了他?

 

  我该庆幸才是,这次事情过后,墨云笙应该不会再找我的麻烦。

 

  比起那些被墨云笙玩残了的人,我应该感到知足了,不是吗?

 

  我勾唇自嘲。

 

  没过多久,经纪人打来电话,她言辞冷厉的质问我,“肖澈,这些天你在哪里?”

 

  我沉默几秒,哑着嗓子低声道歉,“抱歉徐姐,我现在有事没法回去!”

 

  那头沉默了许久,语气带着无尽的失望,“所以,热搜上的事情是真的了?”

 

  我怔了怔,心中突然感到不安,“热搜,什么热搜?”

 

“肖澈,你太让我失望了,是你毁了你自己。”

 

  经纪人愤怒说完便挂断了电话,我打开手机,才发现热搜上正挂着我的名字。

 

  肖大影帝和男人群P!!

 

  目光触及到这些字眼,我整个人犹如晴天霹雳,再也说不出半个字。

 

  我没想到,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可墨云笙却还不肯放过我。

 

     我浑身颤抖的点开,里面还挂着一条视频。


评论(37)

热度(108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