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我是个卑贱病态的奴隶,在看到三皇子的第一眼,我就打定主意要一步步占有他

汗水顺着脸侧滑下。

三皇子的闷哼从他紧咬的牙关中溢出。

我微笑,伸手。

手上还铐着的奴隶锁链,在碰到他的一瞬,让他因为冷意而不由得战栗。

我轻笑:“别忍了,殿下。……来,求我。”


祁凌回头看向我,眼神迷蒙。

他颤抖着说。

“我保下你,你就……如此回报于我?”


我贴近他,手上动作不停。

“的确是回报。”

“让殿下感受到什么是极度的快乐,这样不好吗?”

“殿下嘴上不说……可是从表现上看,仿佛当真很喜欢啊?”


“放手、我……嗯啊!”


祁凌现在,近在咫尺。

就在我能够轻易掌控的地方。

我看着他乌黑的长发,和一段细腻的脖颈,不由得露出了微笑。


……


一年前。

母国起病造反失败,我一夜之间从质子,沦为奴隶。

我将要被押解出宫贩卖时。

祁凌从天而降。

他衣着华贵,眼神冷淡,和那时一身脏污、破破烂烂的我相比,判若云泥。


他开口:“我已回禀父王,从今日起,连恒就是我的奴隶,由我监视,服侍于我。”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救我。

在我的记忆中,我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这位三皇子。

但是无所谓。

在我抬眼,看到他那俊美清润的面庞的一瞬间。

我就打定了主意。


我一定,要得到他。


让这轮干净的月亮,被我弄脏。

把高高在上的月亮,采摘到我怀里。

让他染上嫣红的颜色。

让他发出细弱的、渐响的、崩溃的喊声。


我的目光就像是暗处的狼,死死地盯住了他。

而他。

对这一切。

却是恍若未觉。


……


祁凌对我没什么戒心。

我从到他宫里那一天起,就是近身服侍。


他沐浴的时候,我会安静地站在他身后,让自己忍耐。

忍耐。

不要露出端倪。

不要……被他发现。


热气氤氲中。

他的皮肤、肌肉、身形,我都在脑中,反复描摹。

就好像他真的已经任我为所欲为一般。


我掩藏的本领,其实不算很好。

天长日久的相处中,总有掩藏不住的时候。


那天,祁凌从睡梦中醒来。

而我正背靠着他的床栏,将他的里衣覆在我的……上,不停地……


我不是第一回那么大胆。

我其实每一次,都在期待着他发现。


这一次,他发现了。


他却没有第一时间制止我。

只是静静地望着我。

神情中没有厌恶,没有惊恐,也没有嫌弃。


一直等我结束。

他对上我带着笑意的目光时,这才微微一愣。


他沉默良久,咳嗽一声,然后缓缓合眼,背过身去。

我看到他的这个反应。

缓慢收拢了我手中的,已经被弄脏的里衣。


……


这一日,祁凌喝醉了。

然而,他却不是如往常一样,命我来将他扶回去。

我站在廊檐下,看着那个小内侍,几乎要将他环抱住的模样。

心中忽然泛起几分阴冷。


他躺倒在床上后,挥挥手,让他们出去。

我悄无声息走进他的殿中。

他听到脚步声,眉头皱了皱。

“不是说了,让你们都出……”


话没说完,他睁开眼,看到了我。

他愣了一下。

“是你啊。”


他没有赶我走。

我走到他床侧,微微俯身。

“殿下醉得厉害。”

“要不要……醒醒酒?”


他微眯着眼,像是没听明白一般,朦朦胧胧地看着我。

我只觉得再也无法忍耐。

我一把将他抱住,单膝撑在他身侧,径直压下去。


他一时愣怔,问:“你要做什……”

话没说完。

我便两指撩开他的衣袍,没入……


“殿下既问,那我便明白一点说。”

“我想……*死殿下。”






评论(1)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