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清冷下属和他桌上的解压捏捏同感,我当着众人的面拿走它,下属偷偷来找我,求我不要用它“解压”

公司年会设置了礼物互换环节,我抽中清冷下属。

他什么都没准备,我便拿走了他桌上的解压娃娃。

工作时,我随手捏着它玩儿。

但它好像不太对劲,一捏就会发烫。

更不对劲的是,清冷下属特地来办公室红着脸求我:

“您能不能别捏娃娃了……”

01

“对不起,我忘记准备礼物了。”

年会上,沈倦那张漂亮的脸微微白了一下,垂着眼睛和我道歉。

人事早早通知了年会有礼物互换环节,他一向只关注工作,估计没有当回事。

我有点失望,但还是装得大度:

“算啦。”

周围的人一直起哄,我只好拿起他桌上的解压娃娃:

“就用这个替呗,好不好?”

沈倦犹豫了好半天,才轻轻说了一声好。

这娃娃像Q版的沈倦,

圆滚滚的身体上带了张高岭之花的脸。

回到顶层办公室后,我没忍住,在娃娃身上捏了两下。

一扭头,发现跟着我来汇报工作的沈倦浑身都触电似的抖了一下。

“先生……”

他的脸上浮现出一层不正常的红晕,一只手指死死揪着文件,另一只手拉着我摸娃娃的那只手。

原本清冷的眼神里带上了点恳求。

沈倦是总公司派下来查我工作的员工,平常高高在上,把我当工具使唤。

我可从没见过他这副狼狈样。

沈倦红着脸开口:

“小顾总,对不起,是我太忙了忘记准备礼物。

“您能不能把娃娃还给我,您想要什么我都可以去买。”

我目光扫过沈倦,

慢慢叹了一口长气。

三年前,我对他表白过。

他温柔又冷静地让我不要做没有意义的事情。

我最后只能卑微地把那个亲手缝好的娃娃送给了沈倦,求他不要拒绝我。

可今天我才发现,表面高不可攀的沈倦,暗地里似乎在用这个娃娃玩很大呢。

于是我迎着沈倦祈求的含泪眸子,变本加厉地捏着娃娃,轻声道:

“不可以哦,沈倦。”

02

我要他一字一句地把公司季度报表给我读一遍,

然后当着沈倦惊慌的眼神,把那个小娃娃捧进了掌心。

“为全面反映公司的经营状况……呜……”

沈倦堪堪咬了舌头,声音开始颤抖:

“债权债务……结构和……别,顾总您别……”

拜我力度正好的拿捏所赐,沈倦的西装衬衫已经乱了套。

他紧紧揪着自己手里辛辛苦苦写好的文件,鼻尖上挂了两滴可爱又可怜的汗珠,一贯一丝不苟的发丝零乱地贴在耳边,湿漉漉的眼睛祈求地看着我。

“辛苦了。”我见好就收,装得无辜样子过去把沈倦拉了起来。

皮肤相接的时候,我感受到沈倦无力地颤抖了一下,还是乖乖靠进了我的怀里。

“这样子吧,这个娃娃是我送给你的,

“什么时候你也亲手做一个娃娃送给我,什么时候我就把这个还给你,怎么样?”

沈倦在我怀里低舛着点了头,我这才心满意足地放他离开。

03

我本来以为沈倦会迅速地缝一个娃娃给我,好让自己脱离苦海。

但我没想到他好像把我提的交易抛在了脑后一样。

每天照常上班,照常被我欺负。

我被沈倦那一大堆总公司带来的破要求弄得头大崩溃,实在气急败坏了,就用我手边的娃娃解气。

我从抽屉里取出一对小巧玲珑的夹子,选好位置,尽量轻柔地卡在了娃娃身上。

果不其然,透过监控器,我看见办公桌前的沈倦一下子倒在桌子上,双手抱着颤抖。

我一边灵活地捏着娃娃,一边用我的私人手机给沈倦打了个电话。

电话那头,他既委屈又崩溃:

“求您别这样成吗?”

也许是怕被来往的同事发现端倪,沈倦只能尽力使自己的声音平稳:

“等下班之后,呜……等下班之后,您再……”

“可我就想现在玩,怎么办呀沈倦。”

我看着监控器那端沈倦不知所措的模样,恶劣心思浮起:

“我给你两个选择,要么现在到我办公室来,要么……

“就这么一直到下班,好不好?”

评论(12)

热度(77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