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我家的丞相不给粮草就不干活,没办法,朕只好亲自喂饱他了……

我本是个闲散王爷,结果阴差阳错登上了皇位。

不过还好,我还有一位文武双全宰相工具人。

但这货对我总是怀着不臣之心。

“皇上,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现在可是白天,混账东西!”

01

这破皇帝真难当。

早朝要被群臣催婚,回宫半路又被太后为首的世家一顿阴阳怪气。

我压了一肚子的火气,推开御书房的门,看到那悠哉悠哉品茶的某人,心里的火苗噌噌上涨。

“你倒是在这里清闲哈?”

我挥手屏退左右,一个箭步冲上去夺了裴颂手里的茶盏,重重往桌上一贯。

“今天怎么这么大火气。”

他只是笑笑,拽过我的手掌轻轻摩挲,指尖划过我的掌心,痒得我向后缩了缩。

“太后那个老东西又给你气受了?”

他弯了弯眉眼,笑眯眯地看向我,一副使坏的表情。

我大大地翻了个白眼,将手抽了出来。

“还不是因为你搞得那什么新政,世家贵族全都炸了锅,他们拿你没办法,只能难为我。”

我无奈地捧住他的脸,又使劲地搓了搓。

“我好不容易才将婚期推延了半年,你别再火上浇油了成吗?”

我原本是个爹不疼娘早死的闲散王爷,就想悠闲度日。齐家见太子逝去,就瞄上了我这个废物,硬生生地给我安了门亲事,又把我架上了皇位。

而他裴颂,当年不得志的七品小官,被我一路拖着坐到今天这个位置。谁都知道,明面上他是才智过人的宰相,暗地里则是我的枕边人。

但也正是因为他,我才能摆脱齐家的要挟,安稳坐住皇位。但白纸黑字,我终究摆脱不了和齐家的那纸婚书。

一开始我以为他想明白了,虽然没有明面上的仪式,但我们也可以偷偷地相伴一生。结果这家伙却疯狂对上齐家,开始给我找事。

我恨铁不成钢地死死拧住他的脸,逼得他两眼含泪才松了手。

“我知道你心里不甘,但别再给我挑事了知道吗!”

“你小心没把齐家斗垮,自己陷进去。”

他淡定揉了揉脸,又没皮没脸的贴了过来。

“没事,都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时了。”

“你小子又要干什么?”

我立刻警觉起来,要知道上一个被他这么提起的人,坟头草都快比人高了。

“那些无关紧要的人管他们做什么,”

他勾唇一笑,又拉着我的掌心用手指在上面绕着圈。

“春宵一刻值千金啊,皇上。”

他侧身吐气如兰,呼出的气息打在我的耳侧,惹得我耳尖微红。

“现在还是白天,混账东西。”

“那有什么?”一双微凉的手解开了我的玉带,一层层衣物滑落下来。温热的脊背贴上了微凉的桌面,激起了一阵阵战栗。

“夏日里的白天也太长了些,皇上,微臣要等不及了。”

他轻轻挑起了我散落的发丝,缠在指缝低头亲吻。

“殿下,微臣这样您可否满意?”

“……”

“皇上?”

“……闭嘴裴颂,继续做你的事。”

“臣,遵旨。”

评论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