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大学保安你与大学教授他

导语:你被情而伤,回到母校当保安,结果被学校里面的年轻教授看上,整天对你死缠烂打。直到前男友的到来,你才知道他的身份不简单……

1.

你一个人在清吧里喝着酒。

听到他明天要结婚的消息你的内心还是很痛的。

仿佛这5年的爱被别人从心脏里挖出来,扔到地上狠狠地被人蹂躏。

在喝酒的过程中,有些男女过来向你搭讪。

你都一一摇头拒绝了。

你没办法让自己那么快地进入一段新的恋情。

在你醉晕晕的时候,舞台上来了一个拿着吉他的帅哥,好听的歌声传入了你的耳朵。

他的目光仿佛在锁定着你。

那时的你看人已经有些幻影了。

他也盯着台上的那个帅哥,自己嘟囔了一声,

“这个人长得真像陆老师。”

说完这句话,你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等你再次醒来的时候,你发现你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床上。

你慌忙掀开被子,发现自己的衣服被换了,但衣服还是穿得很完整的。

你默默地摸一下你的屁股,松了一口气。

这时有一个敲门进来,声音温柔,

“沈云,醒了啊,吃饭了,你要上班吗?”

你震惊地瞪大了双眼,你恍然大悟,原来是陆先生把你带回来的。

可陆先生怎么会在清吧遇见你呢?

他好像是知道你的心里在想着什么。

“在清吧那里拿着吉他唱歌的人是我。”

你起身笑着跟他说,

“还真是你啊,我那时候还在想那个人长得真像陆老师,原来真是你啊!谢谢你带我回来,下次请你吃饭。”

就这样,你们安静地吃完了早餐,还好他没问你为什么会喝醉。

你和他的认识很简单。

他是A大的大学教授,而你是被情所伤,回家疗伤,顺便去A大找了份保安的工作。

那天,他骑着小电动经过南门时,你看着一个钱包从他的口袋里掉了出来。

你跑过去叫他,倒好,越叫骑得越快。

你拿着钱包往保安亭走,跟你一起值班的叔叔说,

“叔叔,你认识这个学生吗?他的钱包掉了。”

阿叔看到那张英俊的证件照,哈哈哈哈大笑起来,

“小云啊,这是陆老师啊,他可是我们这里最年轻的物理教授啊!他就住在校外那边,要不你给他送过去。”

也好,反正你也要下班了。

就这样你问了阿叔他家地址给他送了过去。

2.

他打开门,你一抬头精壮结实的胸膛直接跃入眼帘,扑面而来的男性气息让你有点脸红。

你强装镇定,

“陆老师,您的钱包在南门掉了,您看看缺什么了吗?。”他细长骨节分明的

手从你的掌心接过钱包。

你感觉他的指尖在你的掌心上挠了一下。

他笑得很好看,

“你叫什么啊,这么年轻就来A大当保安了,进来坐坐吗?”

你虽然疑惑他怎么知道你是保安,但还是直接回答了他的问题,

“我叫沈云,想回来过过清闲生活。不了,我要回家吃饭了。”

就这样你就和陆瑄认识了。

他平时经过门口的时候看到你时,他都会刻意停下他的小电动和你打个招呼。

一切都在慢慢变好,你也在慢慢地忘记那个渣男。

可他又突然出现了。

两个月后,你在门口照常值着班。

“小云。”

季晨笑着向你招手,向你冲过来。

多么可笑啊,之前你被他的笑容和声音迷的要死,可现在看到他的笑容和听到声音,你都觉得恶心。

你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冲过来。

“先生,请问你是本校的人吗,如果不是请在这边登记一下再进去。”

冷冽的声音响起。

他想从窗口伸手进来拉你的手,你立马躲开。

“如果你不入校,请你离开,不要打扰我上班。”

你抬头的时候看见就看见陆瑄在远处看着你和季晨。

你发现他的眼中带着一些怒气,但是你不确定是不是。

后面他还是笑着跟你打招呼了,但是你看见他瞪了一眼季晨。

奇怪,明明他和季晨没什么关系,为什么会对季晨有这么大的不满。

季晨就在旁边等着你下班。

你把他当空气,眼看就要到家了,他还是跟着你。

你不想让爸妈担心感情的事,你回头看着他说,

“季晨,我们分手了,而你已经结婚了,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请你离开我的生活。”

他拉着我的手,你挣不开。

“小云,你知道的,你知道我不喜欢她的,我只是为了公司才和她在一起的。我们回到之前那样好不好。”

他委屈得好像是你做错事了一样。

“季晨,我再和你说一遍,我们永远都不可能了。你难道要我去当小三吗?”

他低着头不说话。

原来你爸妈就在附近看着你们,你和他的对话应该也听的七七八八了。

他看到你爸妈来了,迎着笑脸就上去了。

你爸妈保持着基本的礼貌,话中明着告诉他你家就不留他了。

他也听出来了,跟你们道完别就走了。

评论(1)

热度(2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