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社死!相亲相到了被我日日咒骂的资本家老板,他还按着我要说法

我相亲相到了公司大Boss,往后余生被冰山霸总牢牢掌控……


1


本市最网红的相亲咖啡厅……


我带着两袋超大号猫粮,一根逗猫棒棒姗姗来迟。


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相亲。


起因非常不靠谱。


但是迫于母上的淫威,我还是来了。


还为此请了半天的假,特意买了身衣服,换了个帅气可爱的男团爱豆发型。


结果我没经受住宠物店小老弟猫粮大促销的诱惑。


最终,我还是迟到了。


“对不起哈,我迟到了哈,你没等太久哈?”


我有轻微近视,眯着我呆萌的奶狗眼,抬起头,看着我的相亲对象。


然后,我五雷轰顶,一秒emo。


“啪!啪!”冷冷的猫粮在地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笑容跟尴尬混成一块。


我眼球地震,嘴唇不受控制的颤抖。


我公司大Boss时屿森,竟然坐在我的对面???


他锐利的眸光,差点看的我灵魂出窍。


他一身黑西装禁欲矜贵,给我一种我还在公司当社畜的赶脚。


他放下咖啡杯,冷嗤一声,语气冰冷刺骨。


“焦子栖相亲你也能迟到?对待工作和生活你还真是够一视同仁的!你真是从没让我失望?”


我手里捏着逗猫棒,上面的羽毛妖娆起舞。


它撩拨着我的小心脏,心情像窗外万里无云的天空。


真踏马无语……


2


时间回到上周六……


又是被公司大魔王时屿森折磨的一天。


加班连轴转十几个小时的我,穿着粉色手绘猫猫图案卫衣和黑色破洞牛仔裤,外加脏脏小白鞋,回到我母上大人的棋牌室。


迎面是噼里啪啦的搓麻声。


我妈的牌友队伍又有更新。


几位新来的阿姨珠光宝气打扮特潮,我看着眼生。


我老爸像个小媳妇似的,一手拿着块水沙瓤的西瓜正在喂我妈,一手拿着蒲扇给我姥姥扇风。


现在是九月,天气转凉。


我爸这个土门赘婿依然兢兢业业!


自从我姥姥得了脑退化,我妈就把我家门市收回来,自己开了棋牌室。


把她热爱的打麻将,变成了她和我脑退化的姥姥共同的事业。


这时候一位打扮贼新潮的阿姨目光落在,我因为加班而出油的小脸上,“咦?老板娘你儿子多大?有对象了吗?”


我背脊一僵,这尼玛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一个出了柜的苦逼社畜,哪有时间谈恋爱?


公司男同事除我之外,一共三位。


质量本就青黄不接,结果还都被适龄女同事都给狠狠承包了。


我尴尬的摇头,想要掷地有声的回答新潮阿姨,“我有了!”


反正也不认识,我就不能吹一次牛哔吗?


结果母上大人一句话,空气突然的安静。


“嗨呀别提了,这个没用的东西,出柜好几年了,除了养的猫是公的,就没见过他身边出现过雄性生物,都不知道他弯这个事,是不是真的?”


我小脸通红,尴尬的用脚抠地。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深柜,能坦诚性向,已经用了我毕生勇气。


我是死都没想过,我有朝一日能在一帮小区大爷大妈和我脑退化的姥姥面前,再次华丽丽的出柜。


我尴尬的抠了抠出油的头皮,我用脚抠出一座精绝古城。


我知道,这一刻,整个棋牌室的中老年人比我还要尬。


结果那位打扮贼新潮的阿姨笑出了鸡叫声,“咯咯咯!你说这是不巧了吗?我有个朋友,他儿子跟你儿子一样,他也没对象,要不你俩相个亲?”


我震惊的头发都竖起来了,“现在的阿姨都这么新潮了么?我要的可是男人啊?”


那位打扮贼新潮的阿姨,给了我一个年轻人你格局小了的眼神。


“我跟你说,我朋友这个鹅子那可是太优秀了,从小到大就没让家长操过一点心。”


“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学霸,大学毕业又创业成功,现在开公司财富自由,唯一的不如意,就是喜欢男的,却一直没对象!”


那位新潮阿姨刮骨般的目光,欻欻我稚嫩的社畜脸。


“你儿子长的不错,可可爱爱的小奶狗,现在女孩子都喜欢这样的,不如让他俩相个亲吧?”


我无语的把脑门拍的啪啪响,“阿姨且慢!女孩子喜欢小奶狗!可是我喜欢的是男孩子吖?”


“和了!”我母上大人吃了新潮阿姨打出来的幺鸡,直接胡了。


“这种好事你这辈子还能碰上第二次?焦子栖你敢不去相这个亲?老娘今天就打断你的狗腿儿!”


母上大人说完就和新潮阿姨笑出了鹅叫声。


“我儿子要是成功嫁入豪门,我给你包个大红包咯咯咯……”


新潮阿姨特别客气,笑的很诡异,“你包什么红包啊?该包的是我!咯咯咯……”


我宛如即将去蛮夷和亲的“娇弱小公主”绝望的叼着小手绢,眼含泪花。


人家都想好了,今年靠自己的实力再找不到对象,就跟荔枝那个渣女去gay吧,勾搭略显油腻的型男老攻?


结果我居然被安排去相亲?


好土哦,一点都不real,人家不要!


我求助似的望向我亲爱的老父亲,他看着我一脸不悦眉心紧锁,他看向我母上又一秒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知道,这个老男人,他救不了我!


他中了爱情的毒,他的双眼被糊住了,他已经六亲不认了!


我望向我的姥姥……


还是算了吧,她老人家打麻将能和就不错了!


3


时间回到现在……


我抖着腿坐在公司大Boss时屿森面前。


我和他的孽缘,真是小孩没娘说来话长。


我大三那年,博士毕业的他当过我们院一年设计美学的助理教授。


因为他,我成了那门选修课历史上,唯一挂科的学生,并且因此错失了留校名额。


大学毕业后丧失斗志的我,回家抠脚,摆烂一年。


没事爱画个插画的兴趣爱好,拯救了我的摆烂人生。


一年后,一家本市最新潮的MCN网红孵化公司,向我递出了橄榄枝。


他们慧眼识珠的聘请我,成为公司唯一的一名后期插画师。


入职那天我欢天喜地,赶脚自己就是人群的焦点,是上帝的宠儿,就是整个公司最靓的仔。


电梯门打开的瞬间……


时屿森冷着那张冰山面瘫脸,站在光影的尽头,仿佛高高在上的皇帝般不苟言笑,睥睨着蝇营狗苟的社畜。


同事们纷纷诚惶诚恐的打招呼,“时总好~”


我如遭雷击,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当时就想,如果我毁约,我得赔公司多少钱?


“叩叩……”时屿森修长的手指轻轻敲了敲桌面,“焦子栖!相亲你也走神?你可真是从没让我失望?”


人有悲欢离合,牛马点缀生活。


生活枯燥无味,牛马模仿人类。


冰山大魔王都来相亲了,这是不给普通人活路啊!


玛德!生活狠狠给我上了一课!


时屿森别逼老子跪下来求你……


放过我!栓Q!我真的会谢!


此时此刻霸总时屿森,眉心仿佛被喷了定型发胶,呈现一种半永久的微蹙状态。


我吓的一激灵,抬眸看向他,特别舔狗的说了声。


“哎呀,时总,怎么是你?几个小时不见,您似乎又帅了呢?”


“我看这里面可能有误会,是我走错了店铺,那我就不打扰了,我先撤了哈,希望您今天过得愉快……”


我心里的退堂鼓打的咚咚响。


相亲遭遇公司老板这么可怕的事,被我摊上,我只想逃。


我的上半生被工作掌控,已是身不由己。


我不想我的下半生,还要跟时屿森这个魔鬼资本家同床共枕!


我起身想跑,时屿森冷冽的挑眉,一个眼神威压,压的我动弹不得,屁股像长了钉子,被死死钉在柔软的沙发椅上。


“怎么就不能是我?我的相亲对象叫做焦子栖,今年23岁,就职于……身份证号……家庭住址……毕业院校……”


“这人是你没错吧?那你说说这里面有什么误会?”时屿森把我的户口倒背如流。


我宛如被审讯的犯人,戴着精神上的镣铐,紧张的抠我的破洞小白裤,艰难的吞咽了一口口水。


我默默流下两行泪,相亲就相亲,老妈你怎么能把咱家户口本,给新潮阿姨看啊?


老妈你这么沉不住气,你这样我以后在婆家怎么抬得起头啊?


再说我还没做好在公司出柜的打算,我不想社死,不想被公司那些如狼似虎的饭圈女同事们,随便跟各种男人拉郎配,脑补各种小黄车。


我觉得时屿森也不是真正的gay!


他明明以前有女朋友的,当年我还没这么近视,我绝哔不会看错。


我在公司入职快一年了,我也没听说冰山大魔王他有泡小鲜肉的爱好。


倒是有几个公司签约的女网红,试图勾搭过他。


不过他兔子不吃窝边草,一心搞事业,他不搞女人。


所以我敢肯定,这里面肯定有误会。


“那个我,这个……这个……我可以解释的!”


“其实我根本就不喜欢男人!”


我终于憋出了这个荒唐的理由。


我知道我现在看起来像个白痴,而且有那个大病!


时屿森眉心狠狠一跳,仿佛天才被傻子愚弄。


“你不喜欢男人?我……介绍人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心虚的拉扯牛油果毛衣上的粉色绒球,“我,我其实就是恐婚,害怕老妈催婚,所以我骗她,我喜欢男人……”


“其实我……我喜欢的是……富婆老姐姐,不大我二十岁的,没味道,我不要!”


我这一声,声音有点大,隔壁的四十几岁的阿姨对我暗送秋波。


她故意摆弄了一下她的玛莎拉蒂车钥匙。


坐在她对面三十几岁的精致大叔,恶狠狠瞪了我这个风骚小奶狗一眼。


仿佛我要抢走他盛软饭的金饭碗。


我仓皇的收回视线,与时屿森犀利的目光撞个正着,一路火花带闪电。


他那让我挂科的鬼畜眼神多年没变。


我被他看的心脏一紧,别开眼睛。


他深邃的眸里闪过一缕寒芒,刺的我如芒在背。


他冷哼了一声,语气特别差,似乎在发怒的边缘摇摇欲坠。


正如每次我拖稿,他都会用这种冷的结冰碴的语气,对我大呼小叫。


“那还真是巧了,我和你相亲,也是为了应付家里逼婚!”


“呼……”我长长舒了一口气,我瞬间摆烂了。


我不装了,葛优躺了!


我就说我的雷达不会错,时屿森怎么可能会是gay?


当年风华正茂嫩的能掐出水的校草焦子栖,辛辛苦苦早起晚归追了他三个月,他都不为所动!


他怎么可能一夜变弯?


果然我没看错,他就是不想结婚,然后说自己喜欢男人!


“嗨呀,这就好办了,那喝完这杯咖啡,我们就散了吧?”


我美滋滋的喝着丝滑拿铁,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你个装gay的死直男,害老子被扣半天工资!


时屿森!打钱!


我突然灵机一动,能不能让时大魔王通融一下,工资别扣了,就当是我给他打掩护的封口费?


“散了?你什么意思?不想跟我处了?你想分手?”


我嘴里那口拿铁差点喷出来。


我痛苦的咽下如鲠在喉的拿铁,差点咳出我的肺。


我泪眼朦胧的看着时屿森,“呃……话不能这么说,我们根本还没开始呐亲……”


“呵,分手不可能,否则我还得继续被逼着相亲……”


我张着嘴震惊的看他,“那你想怎样?”


“从现在开始,我们正式交往……”


他冷着脸一槌定音,完全不给我表达自我的机会。


“这样……不太好吧?”


我卑微惯了,连拒绝都说的像哭唧唧的撒娇。


“没什么不好的,我会跟介绍人说,我对你……很满意,你也回复她,会跟我继续接触!”


他冷着脸看我小声咳嗽,眸光中暗流涌动,他抽出一张纸巾递给我,轻咳一声,“你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吧?嗯?”


我咦了一声,居然在他眼里看到一种类似紧张的情绪?


我怀疑自己眼花了!


我捂着嘴的手冷冷一顿,颤抖着接过纸巾。


淦!你满意我不满意!


我喜欢温柔会哄人的温润攻!


我不要你这样莫得感情的魔鬼!


当年我都快给你跪下了,求你不要计我迟到?


你是怎么对待我的?


那门选修课迟到三次直接挂科


你如实纪录了我三次迟到的时间,证据确凿。


前两次确实是我不对,第三次因为什么,难道你心里没个AC中间数吗?


还不是因为看到你那个美人出浴的女朋友,我哭了几个小时身心崩溃?


时屿森我谢谢你八辈祖宗,你毁了我的暗恋,毁了我的象牙塔,!


一年后摆烂的我,好不容易支愣起来,应聘了这家弹性工作制的神仙公司。


结果神仙老板竟然是你,这个毁掉我象牙塔的魔鬼?


我!恨!


我冷冷蹙起眉心,在时屿森的眼神施压下,铿锵有力的回答……


收费卡点


“好的,时总……”


呜!hetui乌鱼子!我还能再狗腿一点吗?


我真的摆烂到无可救药了!


跟我那个男德学院优秀毕业生的爹一个样,怕老婆!没出息!


4


“森森?你怎么会在这里?”一道听起来就让人飘飘欲仙的御姐音传来,我看到时屿森背脊一僵,脸上的表情有点古怪。


我缓缓转过头,瞳孔地震,心脏颤抖。


真是冤家路窄啊?


居然碰到了大魔王的“前女友”?


莫非大型修罗场它要来了?


穿着巴宝莉风衣,绝美出尘,气质甩我八条街的时屿森前女友,目光在心虚的我和僵硬的时屿森之间来回切换。


空气该死的宁静,她扯唇一笑,打破这该死的焦灼,“森森?这位弟弟是谁啊?不介绍一下吗?”


时屿森冷着脸显然对“前女友”因爱成恨,根本懒得搭理她。


为了保护我魔王老板的男性自尊心,我拎着两袋猫粮挺身而出。


短短几秒钟,我连棺材是滑盖还是翻盖的都想好了。


“这位姐姐,猫粮要不要,添加多种谷物和新鲜鸡肉牛肉,宝贝吃了皮毛光亮越吃越可爱,时总熟人我可以给您打个38折……”


我呲牙一笑,完美复制推销我猫粮的小老弟的销售话术,把椅子上的猫粮,往神仙姐姐那里推了推。


她脸上浮现迷惑的神情,转头问时屿森,“他不是你那个……”


我,“卖猫粮的……”


时屿森,“他,我对象!”


我摆弄猫粮袋子的手狠狠一顿,抬眸看向时屿森,眼含泪光。


森森!我还不想在你前女友面前出柜啊!


神仙姐姐脸上的表情,用惊涛骇浪形容都稍显苍白无力。


她震惊的失去了表情管理,嘴歪了半天都没有回正。


跟几年前穿着象牙色蕾丝睡裙,美人出浴站在时屿森单身公寓的她判若两姐。


我还在试图给时屿森找补。


我是真的弯,他不是啊,他不知道一个直男假弯,以后找对象的性别,会被身边不明真相的群众悄悄卡死!


他以后再也接触不到漂亮姐姐了!


“这位姐姐你别误会,我跟时总,我们……”


时屿森眼神威压,斜眸睨我,“小栖你该叫我什么?”


我看了眼脸孔扭曲的神仙姐姐,又看了眼大魔王在生气边缘摇摇欲坠的俊脸。


我果断选择了……


“giegie!你不要凶人家了啦,人家怕怕~”


我捏着毛衣上的可爱绒球,矫揉造作的发嗲。


神仙姐姐气的直接走人!


旁边的精致大叔把咖啡喷到了富婆姐阿姨脸上。


我含泪问一脸冷漠,耳朵尖莫名有点发红的大魔王。


“时总!你利用我报复前女友,这样真的不好!要不我追出去替你解释一下吧?”


“你觉得她是我前女友?”时屿森冷着脸反问。


我头摇的像拨浪鼓,哭唧唧的摆烂,“我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只想离开这里?越快越好我怕碰到熟人!giegie我整个人都要窒息了!”


时屿森,“……”


5


几分钟后,一脸窒息的我和一脸面瘫的时屿森拎着猫粮,拿着逗猫棒,从相亲圣地走出来。


“biubiu……”停在地上停车场上黑色兰博基尼,车灯闪了两下。


我记得时屿森这人,一直开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宾利来着?


怎么突然换兰博基尼了?居然这么骚?


不会是为了相亲特意开出来的吧?


往后备箱放好猫粮,我手拿逗猫棒,钻进豪车里的瞬间。


路过的几个小姐对着我俩咔咔一顿拍,“哎呀,冰山禁欲霸总和他的萌系小奶狗,他俩好帅好甜磕到了!”


“碰!”我的膝盖磕到了,疼得我眼含泪花。


时屿森扭头看着我湿漉漉的奶狗眼,倾身过来。


我呼吸一窒,小心脏炸裂般狂跳。


这个剧情我熟,咖国腐剧经常出现。


他整个人贴上我,我能闻到他身上冷松木的香气。


我把自己的膝盖肉掐的青紫,我顶着燃烧的蕃茄脸,艰难的吞咽口水。


我手心滑腻,竟然出了两手汗。


完了芭比Q了!心跳好快?声音好大?


他不会听到吧?他要干什么?不是要亲我吧?


我该怎么办啊?是被动接受?还是反客为主?


“你……你别这样……”我慌乱的抓着他肩膀,嗓音特别娇柔无力,吞咽口水发出好大一声。


他歪头看我,冰冷脸颊擦过我火热的唇,咔的一声,他的手扣上了我的安全带。


我emo了,尴尬的用脚抠地!


原来不是亲我,是帮我扣安全带?


时屿森!我真服了你这个老六了!


你特娘的到底是不是gay?


我这么活色生香的小鲜肉,嘟着小嘴等着你亲?


你居然帮我扣安全带?


乌鱼子!时屿森你果然不是gay!


死直男!给爷爬!


我整个人红的冒烟,脸皮被热碳滚过似的发烫,我脱力的靠向后座,大口大口的喘息。


时屿森直起身,拳头抵着下唇轻咳。


他在我遂不及防的瞬间,一脚油门轰出去。


我死死抓着安全带,差点磕到头。


这一刻我羡慕车外的路人,他们穷且自由,不用拿生命赌老板的车技!


九敏!我好想下车!


栓Q!我真的会谢!

评论(2)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