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觉醒来长了猫尾巴,还被男神舍友发现了!

 一觉醒来之后,我发现舍友坐在我的床边,一脸古怪地看着我,手上还抓了一条毛绒绒的东西……


    尾椎骨一阵苏爽,我傻眼了,这尾巴怎么跟长我身上似的?


    救命啊!


  冷静,请冷静。


    我在心里给自己打气,脑子却是一片空白,尾椎骨传来一阵又一阵的酥麻,让我脸红耳赤,只能直勾勾地看着萧北。


    “谢池,没想到你玩这么大啊。”萧北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狠狠地掐了一把尾巴尖。


    “嗯——”我控制不住地发出一声呻吟,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巴。


    眼泪都快要出来了。


    萧北挑了挑眉,松开了那条黑色的毛绒绒略蓬松的尾巴,“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说完之后,萧北不再管我的死活,直接走进了浴室。


    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眼神呆滞地看着那根尾巴。


    这是什么?怎么看都像猫尾巴!


    要死了!萧北肯定以为是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但是我是直男啊,哪个直男会这么玩?


    尾巴在我的注视下,一下又一下晃动。


    猫和猫尾巴果然是两种动物……


    “谢池,你怎么还没把它弄出来?”


    萧北赤裸着上半身,用白色的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我嫉妒地看着萧北那因为呼吸此起彼伏的六块腹肌,恨不得跑过去,把它们都安在自己身上!


    可能是我的表情太幽怨了,萧北笑了笑,压低声音,沉声道,“小池,满意你看到的吗?”


    这个狗在讽刺我!


    我恶狠狠地自觉气势十足地瞪着他,“哼!”


    萧北果然被我的气势吓到了,愣了一会,猛地转身又冲进了浴室。


    我得意地笑了笑,怕了吧,这是来自猛男的怒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萧池的脸红了,太热了吧。


    这一次,萧北足足洗了四十多分钟才出来,我也早就把自己打理好了。


    “怎么洗这么久啊,”我很不满,“快出来,我要上厕所了。”


    萧北这次没什么反应,侧了一下身体就让我进去了。


    这可怎么办啊,我忍住羞耻把裤子脱了下来,那根尾巴顺从地缠着我的大腿。


    要是去医院,能不能做手术把它割下来呢?


    这个念头一起,我就觉得屁股疼。


    还是等等吧。


    既然这尾巴是突然出现的,那肯定也会突然消失。


    把尾巴盘在腰上绕了一圈之后,我勉强松了一口气,道理我都懂,这尾巴怎么那么长。


    推开门之后,我发现萧北竟然站在门口。


    “你还要上厕所?”我悲悯地看了一眼他的下半身,“便秘得治啊兄弟。”


    萧北看傻子似地看着我,冷漠地道,“你没洗你的玩具?”


    啥?


    “闭嘴啊你!”我踮起脚尖直接捂住了萧北的嘴巴,头脑风暴之下,我脱口而出,“那是我社团的道具!你胡思乱想什么!”


    萧北知道我在大一的时候加入了学校的动漫社,他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可是我怎么觉得他的眼神还是怪怪的?


    我狐疑地放下手,舔了舔嘴唇,“这是真的!”


    “你的唇形很好看。”


    萧北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把手放在我的头上呼噜了一把,“走吧,今天第三第四节有课。”


    我感觉我被萧北用语言骚扰了,而且我有证据!


    我气鼓鼓地跟在萧北后面,嫉妒地盯着他的背影。


    身高一八七,身高腿长脸还好,萧北是我们学院公认的院草。


    虽然并没有这种评比。


    而我谢池,身高一七五,在老家能傲视群雄的身高,一来到这个北方的大学,瞬间变成了小矮子。


    还和一个男神级别的萧北做舍友!


    其实我还有两个舍友,一个身高一八二,宋致远,大一刚军训结束就和女友出去租房住了,还有一个学霸莫天天,立志要考top2的研,天天泡在图书馆,每天只有六个小时的时间在宿舍。


    于是,好好的四人间,变成了我和萧北的二人间。


    专业课上得枯燥而无聊,距离结束还有十五分钟的时候,动漫社社长许知知在群里发了一个通知,让我们下课集合。


    一想到能够看到可爱的许学姐,我就想打了鸡血一样,当初加入动漫社也是为了许学姐,看着她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我就像鬼迷心窍一样,直接就填了表。


    当然,后来发现许学姐是个暴躁萝莉,一点都不可爱。


    还把我当成了姐妹……


    不过没事,情侣都是从姐妹开始的!


    我暗自给自己加油打气。


    下课铃一响,我拔腿就想跑,还没离开座位,就被人摁着肩膀,用力地摁了下去。


    我愤怒地看着旁边还在奋笔疾书的萧北,这人有毒吧,一手在写字,另一手还能搞事。


    我扭了扭,发现根本挣脱不了之后,就泄气,“哥,我社团要开会呢。”


    “你以为我在帮谁抄笔记?”萧北抬头,白了我一眼,“等我一下,我陪你一起去。”


    我愣了一下,一起去哪里?


    萧北说完之后,又低头了。


    我看着他修长的手指握住黑色的笔尖,心里莫名打鼓,脑海里瞬间浮现出他握住我的尾巴的模样。


    萧北根本没注意我的表情,我也没敢打扰他,萧北身为学霸,根本不需要记笔记,最后还是便宜了我。


    十分钟后,萧北松了对我的禁锢,“走吧。”


    “萧北,我说真的,我真的有事。”


    萧北回头,无语地看了我一眼,“刚才还叫我哥呢,许学姐也邀请了我。”


    一听到这话,我的美好的心情便消散了大半,我一直怀疑学姐喜欢萧北。


    但是她的眼神看萧北的时候,又像看着好大儿。


    女人心,海底针。


    “学弟,你们来啦!”学姐一看到我们,立刻小跑了过来。


    我看着她的短发在奔跑中跳跃,我的心也在扑通扑通地跳。


    学姐真的好可爱!


    “哈哈哈,”学姐狠狠地拍上了我的肩膀,一副好姐妹的模样美滋滋地看着我道,“还是小池池的魅力大,不然我都请不了我们的萧大男神帮忙呢。”


    学姐讲话一向古里古怪的,我只挑着重点听,“什么忙?”


    学姐的表情瞬间变了,凶巴巴地道,“好你个谢小池,上周就跟你说了,今年的国际漫展刚好在我们隔壁市举办,有个全国大学生cosplay大赛。”


    “哦!”我恍然大悟,“我们要参加啊,学姐加油!”


    学姐忽然嘿嘿一笑,“不是我们,是你们。”


    说完,还用诡异的眼神在我和萧北身上扫了一圈。


    我被看得头皮发麻,“等等学姐,萧北不是我们社团的吧!”


    “对啊,”学姐老神在在地点了点头,“所以要请萧大男神帮忙嘛。”


    萧北适时开口了,“刚好我有空,就答应了。”


    你哪来的空啊!你的数学建模和互联网+的比赛不是还在准备中吗?


    我怀疑萧北是来捣乱的,或者说是来看我的笑话的。


    学姐也没管我同不同意参赛,兴冲冲地又跑去忙活了。


    “你怎么还真的答应帮忙啊,这比赛还挺麻烦的,还忙。”


    上周我好像是和萧北提了一嘴,他说他要想想,这一看就是拒绝了,没想到还真的答应了。


    “学习累了,偶尔放松一下也可以,”萧北直视前方,手却搭在我的肩膀上,“我觉得这个挺有意思的。”


    我一下就觉得不对劲了,警惕地看着他,“萧北,你不会看上学姐了吗?”


    萧北搭在我肩膀的手突然收紧,我一个没站稳,直接倒在了他的怀里,“你干嘛啊,被说中了?”


    我不怕死地抬头直视萧北的眼睛,觉得他的眼神有些复杂。


    萧北轻笑一声,搭在我肩膀的那只手往下移扶住我的腰,另一手捏了捏我的下巴,“小池,我看上的是你。”


    “啊哦~”


    “哇~”


    耳边响起了小范围的惊呼声,我面红耳赤地从萧北怀里挣脱,发现他的嘴脸还挂着笑意,不由地恼羞成怒,“可以啊,你躺下就行!”


    萧北嘴角的笑意更深了,“可以啊,只是你在上面的话,我怕你不会动。”


    我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他什么意思,这人搞黄!


    “差不多得了,”我嘟囔着打了一下萧北的手臂,“卖腐卖太过了,她们会恐同的。”


    “嘻嘻嘻,怎么会呢,”学姐明明早就来了,却在看完笑话之后才出现,“欢迎你们随时卖腐!”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学姐的心思我真的猜不透啊!


    “来来来学弟们,”学姐指挥着两个壮丁搬了两箱衣服来,“这是我们的衣服。”


    我目瞪口呆,“怎么那么多啊?”


    “这三件是萧大男神了,”学姐指了指另外一个大箱子,“谢小池,这是你的。”


    我呆滞地看着学姐,“怎么有裙子?”


    而且怎么看,都不像中世纪的骑士服啊!


    “咦,我没有告诉你吗?”学姐眨巴着大眼睛,“你们演情侣啊。”


    一道闪电劈到了我的天灵盖,我快要给学姐跪下了,“可是我是男的啊!”


    学姐笑眯眯地摸了摸我的脸,“我知道嘛,可是你长得漂亮嘛,就当是为艺术献身了!”


    我欲言又止,浑身都透着抗拒,并不是很想为这所谓艺术献身。


    “这是国际赛事,如果得奖了,可以加五个学分!”


    “我同意!”我一个激灵,深沉地道,“我愿意为伟大的艺术献身!”


    五个学分啊,这不是诱惑我吗?


    “学姐,猫尾巴呢?”


    听到萧北这么一问,我的心咯噔了一下,他什么意思?


    “哎呀,”没想到学姐还真的在箱子里翻了翻,“放哪里了?”


    萧北看了我一眼,笑了笑,“被谢池不小心拿回宿舍了。”


    “是吗?”学姐看起来有些纳闷,“我也忘记有没有买了,谢小池!你占用公共物品干嘛!”


    我:“啊?”


    这该怎么解释,我怎么知道社团什么时候猫娘套装了啊。


    “不过放你这里也行,”学姐的情绪变化极快,“不用还回来了,这可是比赛的重要道具,你慢~慢~练~习~吧~”


    学姐的眼神看得我战战兢兢,“好,好的。”


    而我这个时候才发现,缠在我腰上的尾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钻了出来。


    我的头皮都炸了,这里都是社团的人,我会社死的!


    越着急尾巴就越收不回去,我冷汗都快要下来了。


    “嗯?”学姐一脸震惊地指着那根尾巴到,“谢小池,你,你……”


    萧北低头,眉头一皱,轻轻地“嘘”了一声,“学姐,这是我逼他戴的,你可得替我保密啊。”


    学姐兴奋地点头,亮晶晶的眼神迸发出奇异的光,小声地道,“我会的,谢小池也是为了艺术嘛!”


    萧北严肃地点了点头,“嗯!”


    被萧北和学姐的一来一回搞得懵逼的我,回过神的时候,发现尾巴已经收了回去了,我感激地看着萧北,“哥,谢谢你替我解围。”


    萧北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不客气。”


    发现萧北没打算追问,我愈发觉得萧北是好人了,“哥,你说,你看上社团的谁了,除了许学姐,我都可以帮你!”


    萧北的脸色肉眼可见地沉了下去,“我觉得我还是客气一下吧,陪我去厕所。”


    我张了张嘴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一脸憋屈地看着萧北。


    萧北的心思怎么比学姐的还难懂?


    小学生吗?怎么还要一起去厕所?


    不过,鉴于萧北刚帮了我一个大忙,我还是屈服了。


    社团的活动室就在艺术楼,萧北像是没看到一楼的男厕所一样,硬生生地走向了二楼。


    下课时间,二楼根本没什么人,我纳闷站在厕所门口,“行了啊,你去解决吧,我在这里等你。”


    萧北一言不发,直接抓住了我的手臂,把我拉进了厕所隔间。


    我一个踉跄,差点没摔倒,“萧北!你干嘛啊!”


    “你有男朋友了?”


    萧北阴沉着脸,在窄小的隔间冷冷地看着我,我忍住愤怒,“你有病吧?侮辱谁呢?”


    “你的尾巴是怎么回事?”萧北一脸不相信地看着我,“不是你男朋友的任务?”


    我还主人的任务呢!


    我气得踹了一脚萧北,他像是没感觉一样,一动不动,“你才有男朋友!我可是直男。”


    萧北看到我生气,表情也缓和了下来,“我只是关心你,怕你识人不清。”


    这个解释我勉强接受了,“你带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说这件事?”


    萧北还挺警惕的嘛,还专门挑了人少的二楼。


    “嗯……”


    看着萧北欲言又止的表情,我心中的警铃响起了,“你想做什么?”


    “你的尾巴,”萧北的眼神发亮,舔了舔嘴唇,“又出来了。”


    我倒吸一口凉气,这尾巴怎么老是不听话。


    “给我摸摸,”萧北当机立断地道,“就是我帮了你的报仇。”


    我觉得萧北可能是变态。


    “不,不行!”我试图要把尾巴摁下去,没想到尾巴却在晃来晃去。


    就像是在逗萧北一样。


    这时,萧北已经把尾巴抓在手里把玩了,我用了十二分的努力,才控制不让自己叫起来。


    “真的不是电动的?”萧北面露疑惑,“放里面这么久,不难受?”


    如果不是尾巴还在萧北手上,我都要骂出来了。


    “当然不是!”我低声咆哮,“这是我自己长的!”


    话音刚落,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评论(79)

热度(51140)

  1. 共17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