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直播综艺,我拨通了网恋对象的电话后,传出来的却是我死对头的声音!

录综艺时,主持人要我给微信置顶好友打电话。

置顶好友是我清纯可爱的网恋对象。

我满怀笑意地打了电话,心心念念准备告白惊喜。

娱乐圈影帝兼任我死对头宋洲的电话响了。

我:你赔我清纯可爱的女朋友!

宋洲:你赔我热情似火的女朋友!

1.

我正在录一档实时直播的综艺节目。

作为一名顶流黑红男星,娱乐圈花瓶级人物。我在网上恶评不断,大众评价也是褒贬不一。

按照粉丝的话说,我池乐,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颜值。

尽管众多导演对我的演技皱眉拧脸,但由于我脸的独特优势,仍能接到不少好戏。

原本这个综艺节目我是不需要参加的,但我看到了成员表里有宋洲的名字。

我当即啪的一下反手就报名了。

为了能膈应到宋洲,他走到哪儿,我跟到哪儿。

主打的就是一个不抛弃不放弃。

只要他有的东西,我就一定要有。

我们的矛盾,从小就有,日积月累。

宋洲,娱乐圈顶流男星,有颜值有才华,吹拉弹唱样样精通。

此时,我眼睛直勾勾地瞪着在角落里和娱乐圈小花谈笑风生的宋洲。

屏幕后的观众:

【救命,池乐眼睛一直在看着他老攻】

【他好爱】

【池崽吃醋了】

【嗑生嗑死!】

【CP粉别太荒谬,他们是娱乐圈公认的死对头】

【抱走宋宝,某黑红男星别来挨边】

……

“池乐!”

主持人的大嗓门让我瞬间回神。

主持人笑嘻嘻地拍拍我肩膀,“轮到你抽签了。”

游戏环节,我们队输得彻底,我是我队的队长,真巧宋洲就是另一队的队长。

队长要带头抽签,据说签子上的惩罚措施五花八门。

之前参加过这档综艺的明星们此时叫苦连天。

我稳了稳心态,不会这么倒霉吧。

随意抽了一个。

‘给微信置顶好友打语音电话,并深情表白’

微信置顶好友,是我谈了两个多月的网恋对象。

乖巧可爱,清纯动人。

只是还处在暧昧期,并没有公开关系。

正好趁这个机会,跟她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表白。

当初为了防止自己娱乐圈身份被发现,我们都是发文字聊天。

我害羞地掏出手机,微信还在我的私人账号上。

知道我这个账号的,除了父母就只有关系很铁的好友。

因为担心网恋对象发来的信息自己收不到,我隔一两个小时就躲到摄像头死角掏出手机翻看。

可惜节目录了一整天,网恋对象还没发消息给我。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揉揉通红的脸颊,嘴角笑容咧得合不上。

“嘟嘟嘟——”

好几处摄像头对准我和我的手机。

过了半分钟,电话依旧没接通。

我又焦急又紧张,眼神无聚光四处乱瞟,恰好与宋洲双目相对。

宋洲继续端着他高岭之花的人设,朝我叫嚣地挑了挑眉。

他也跟着掏出手机,脸色骤然染上柔情,轻声地说着什么。

“宝贝,想我啦?”

宋洲哄情人似的温柔声音,竟然从我手机上传来!

“啊啊啊!”

我像路边被踹飞的狗,猛地朝后退。

2.

怎么可能!

我清纯可爱的女朋友竟然是宋洲!

我本就迟钝脑子疯狂旋转,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我先发制人,指着脸色异常难看的宋洲大吼,“你赔我清纯可爱的女朋友。”

宋洲比我更生气,仗着比我高,直接过来锁住我脖颈,“你赔我热情似火的女朋友。”

我俩殴打成一团,场面极其壮观。

队友们、导演、主持人、在场的工作人员头一次碰见这种突发事件。

顾不上正在直播纷纷冲到我们面前劝架。

我揍宋洲揍得贼狠,下的是死手。

我与宋洲被强迫分开时,我几乎毫发无伤。

只有揍他的时候,手不小心撞到他衣服拉链上产生的小擦伤。

反观,宋洲被我打到锁骨大片瘀青。

我还秉持着打人不打脸,没让他太破相。

不同于惨烈的综艺现场,直播界面大家开始载歌载舞。

【在池之洲是真的!!!】

在池之洲是CP粉们给我和宋洲取的CP名。

在某博、同人网站广为创作。

【在线采访池崽:网恋对象是我死对头是种什么体验?】

【真情侣就是相爱相杀[狗头]】

【楼上加一,宋洲被老婆打得不敢还手】

……

【两个男的网恋都能认错性别,演的吧】

【宋洲怎么又跟池乐搅和在一起,粉转黑】

【导演在干什么啊】

【跑了跑了,从此对宋洲、池乐两个人脱粉】

综艺录到结束部分,最后要集体合影留念。

导演为了让我和宋洲显得关系缓和,把我俩推到一起占C位。

我与他中间硬是隔出条马里亚纳海沟。

我跟宋洲的恩怨要从鸡飞狗跳的中学说起,

在宋洲转学到我学校之前,

我是品学兼优的别人家的孩子;我是学校当之无愧的年级第一;是同学们眼中平易近人的班长……

接着宋洲来了,一切全都变了。

他把我生活搅和得一团糟。

他把我的光辉都夺走了,

无论我如何努力学习也只能是永远的年级第二。

光荣榜上,他那永恒不变清冷脸的学生照片永远在我前面,

我看着他那一成不变的脸由稚嫩变得沉稳。

他渐渐变成我父母口中的别人家孩子。

我自然是不服的,于是便开始跟他作对,所有他能做到的,我逼迫自己也要做到。

他学物理竞赛,我也要,

他拿到省一,我变成省二。

他拒绝保送走高考,我也要,

他是市状元,我成了榜眼。

同学打趣我是永远的第二名,好兄弟安慰我别跟宋洲计较。

宋洲成了我整个学生时代的噩梦。

直到大学,我们各自选择不同的专业。

我在公司当社畜累到晕厥,和只懂如何谄媚老板的上司吵架被开除了。

他却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粉丝千千万。

我不服气,情绪上头,也跟着踏入娱乐圈的浑水。

其实最最开始,我是有想过和宋洲好好相处,建立良好的同学关系的,

只是高岭之花的宋洲对我的热情无动于衷。

我笑脸迎上他时,他冷冷地说:“池乐离我远一些。”

像一块儿千年寒冰捂不化,还让人寒意缠身。

这么多年,我和他纠缠不休。

我早就把他视作我的死对头,现在成为娱乐圈公认的死对头典范。

3.

我舒服地躺在柔软的床上,任由经纪人李姐破口大骂。

经纪人非常不想让我接手那档综艺,刻意让我与宋洲错开。

是我非要不撞南墙不回头,偏要去上综艺。

出了大洋相!

“现在宋洲的经纪人找上门商量对策。我看你该怎么办!”虽然李姐年纪大脾气还暴躁,但对我还不错。

我被群嘲的这些年,她还是愿意帮我找到好资源。

我无奈叹口气,安慰道:“李姐,消消气。桥到船头自然直,我早就不在乎网上的流言蜚语。而且这件事错误不单是在我,宋洲也有错!”

我理直气壮,不认为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当初,我偏要和宋洲比他没有的。

灵机一动,想起来宋洲还是单身,我当然要比他先找到对象!

奇妙的缘分,让我在游戏中结识到一位人美声甜的小姐姐。

没过几天,我们的交谈就不只停留在游戏界面。

顺利加上微信好友后,和网恋对象的感情更深入了。

只是她一直不愿意跟我打视频电话,我只能看到她的照片。

那时,我们才认识一个多月,我也还没发过她我的照片。

因为还没正式确立关系,暂时不想暴露身份。

后来,某一天,她说自己电话卡要注销,推给我另一个账号,表示那是她新的账号。

我当然表示很谅解。

就这样迷迷糊糊地又聊了一个多月,越交流越觉得灵魂契合。

不过,她变得不爱发语音,也不想发照片。

我当然理解,女孩子嘛,总有不好意思的时候。

我俩就纯文字交流。

简单的文字配上表情包,就让我觉得她很懂我!

谁知道!

苍天啊!

我网恋对象竟然是宋洲,太欺负人了。

简直就是在欺骗我的感情!

我气得砸床,经纪人看不下我颓废的模样甩手离开。

电话不合时宜地响起,我迷糊接通——

“是我,宋洲。”

嘶,忘记把这冰山男拉黑了。

“找爷干什么!”

宋洲不紧不慢开口:“你弄丢我一个女朋友。”

他还要继续那岔事情,我当即嚷嚷,“你还欠我个女朋友呢!”

宋洲:“之前约好的,盛景大酒店606,今晚八点见。”

我怒火燃起来了:“行啊,谁不去谁是孬种!”

今天是7月22日,当初我们约定的网恋奔现的日子。

和当初怀春的心情不同,这次我是带着满腔胜负欲去的。

先在24小时店里买了必需品。

深呼一口气,我和宋洲默契地走进电梯。

到了房间,没等我伸手。

他按着我的肩膀,把我抵在房门上,

我怒吼,“你想压我?”

他目光如铁,投射到我眼中,宛若饿狼进食,

“我想压你。”


评论(24)

热度(2400)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