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我被吊起来后问老大,怎么发现我的卧底身份的

老大看着我,淡淡开口:“床上什么话都说,只会害了你。”

此话一出。

不仅我寂静了。

虎视眈眈围着我的二十几个打手,也都寂静了。


众人看我的眼神。

开始变化。

从看叛徒。

转换成了看嫂子。


男嫂子,也是嫂子。


我被吊在那里,沉默很久。

我仔细回忆,认真思考,斩钉截铁。

“不可能,昨晚你把我按在床上时,明明把我的嘴给封起来了。”


方云深挑挑眉:“哦,对。”

说着,他平静地往宽大的椅背上一靠,抬手一示意。

“关系暂且不论,该走的流程,还是得走。”


我顺着他手的动作一抬头。

一眼看到,有两个打手抬着一大堆刑具,走到我旁边。

什么鞭子刀子斧子凿子。

我只是看了一眼,就忍不住浑身紧绷。


果然,我还是觉悟不够。

身为一个入职第三个月,就被委以重任的大冤种。

我现在的觉悟程度。

真的已经是我努力后的结果了。


其实这事儿,也怪不得别人。

要怪,就得怪方云深领导下的涉黑势力,实在太强了。

不但强,这人还心思缜密,一双眼睛不是探照灯,胜似探照灯。

从前派去的卧底,无论伪装得多好,都是去一个揪一个。

当天去,全都当天被打包送回了我们大门口。

无一例外。


这就直接导致。

我们但凡派出个人。

他都眼熟。


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死马当活马医。

把我这个绝对脸生的新人。

给丢了进去。


我三天速成了一下小流氓做派。

然后就硬着头皮上岗了。

当我染着一头黄毛、穿着个老头背心、一边抖腿、一边转着打火机,走进方云深办公室时。


他抬起头,面无表情地看着我。

面对这样一个人形叛徒扫描仪。

我慌啊。

就算他长得人模狗样的,特别有欺骗性。

我也还是慌得一批。


于是我只能继续,更加卖力地抖腿。

还吹了个流氓哨。


我觉得我真的很努力。

他莫名轻笑一声。

然后点点头:“行,留下吧。”


卧槽?

这么容易的?

敢情我这速成的效果,还不错哈?


我喜孜孜地等着他开口,让我先去基层开始做起。

我做好了冲到一线,去浑水摸鱼的准备。

我要用我精湛的演技。

把他们什么罪恶交易,什么械斗火并。

都给他们搅黄咯。


谁知道,方云深淡淡开口:“从今天开始,你在我身边,干干秘书的活。”


……嗯?

正在抖腿的我,疑惑地上下扫视一下自己。

然后手指对着我的脑门子一指。

“我、我啊?”


他还没表态。

他的二三四五六把手们,就都目瞪口呆,纷纷劝阻。

“方先生,这个叶舟刚来,背景虽然还算干净,但是说到底还不是知根知底,让他在您身边,实在太危险了!您看,要不要……”


我含泪点头。

是啊!

是啊!

留我在身边多危险啊!

应该让我从基层开始做起啊!


谁知道,方云深一边漫不经心地点头,一边冷冷抬眼。

那个眼神,充满了无声的震慑。

他明明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在场所有人,都不寒而栗。


于是我就这么含泪。

直接一步登天。

成为大家眼中的“明明没什么实力,还没有根基,但是一来就天龙人待遇的小白脸”。


我那叫一个泪流满面。

没办法。

既然要在这位大佬手底下讨生活。

那我就只能充分发挥我的聪明才智。

还有我的演技。

慢慢服众。


但是,我是个循规蹈矩的好同志。

我的流氓姿态,是三天俗称的。

这根本没法改变我的肌肉记忆。


于是在第二天,当方云深和一个外来大佬谈判时。

他随口一喊我:“叶舟,倒茶。”

我下意识打了个敬礼:“有!”


那个瞬间。

空气都凝滞了。


外来大佬:“Excuse me?”


方云深对我勾勾手。

我还僵在那里。

他直接一伸胳膊。

只听“咔嚓”一声。

就给我把手腕子给卸了。


……


当晚,他一边给疼得咕涌咕涌的我,利落地接上手腕子。

一边微笑着说:“管好你的各个零部件,少做不该做的事,知道了?”


知道知道。

当然知道。

毕竟我现在,脑袋别在裤腰带上。

但是他既然没追究,那就说明,他没怀疑我对吧?


真不戳。

看样子,我的演技,还是过硬的嘿。

我于是在我的演员守则上,记下了第一条。

“不要打敬礼”。


次日。

站在方云深办公桌前的我。

眼睁睁看着他,把我花了一整天,写出来的文件, 面无表情地给撕碎了。


我结结巴巴地问:“不是,方先生,为、为啥啊?我觉得我写得挺好的啊。”

方云深,冷冷地:“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正文方正GB2312仿宋,固定值28磅,还以‘要求领会深刻、贯彻落实’为结尾。”


呃……

我能说……这是我的……肌肉记忆吗……


我沉默一瞬。

迅速思考。

谄媚搓手。

“这个,方先生,我为了提高我的服务……啊不,伺候水平,所以我特意上网进修学习了一下。”

“网上的东西,您也知道,肯定是条几那一套的多啦。”

“您别生气,我这就去重新学习,重新精进……”


话音刚落。

只听“咔”的一声。

他又把我的手腕子给卸了。


……行吧。

一回生二回熟。

也的确,疼痛,可以有效治疗我的肌肉记忆。


于是,在已经记不清我的手腕子被他卸掉多少次后。

我的卧底守则,已经洋洋洒洒,记了四百多条了。

两年过去。

我俨然已经成长为,一个完美的卧底。


做事天衣无缝。

伪装滴水不漏。

平时冷酷无情。


我这个天才,把方云深这个在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大佬,忽悠得一愣一愣的。

四百多条。

我竟然还活着。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我的演技骗过了他,他根本没怀疑过我是卧底!


但是,事实证明,我还是年轻了。

因为我发现。

这人好像,馋我身子。


昨晚上的情况,说起来还是挺简单的。

那就是,我明明领了一个要去把人毙了的命令。

但是我却把人给放了。


我在码头,目送组织的好同志离开时。

一回头。

就对上了一溜黑洞洞的枪口。


二把手带了十几号人,来了个人赃并获。

尽管我安排的后手,制造了一个炸沉船的假象。

但是二把手还是把我拎到了方云深面前。

把来龙去脉,说了个一清二楚。


方云深若有所思地看着我。

那么多枪指着,我心口发冷,只能强装镇定。


他一挥手,示意他们放下枪。

“我身边的人有问题,那我当然不能姑息,得亲自查清楚。”


他一把将捆成粽子的我扛起来。

我以为他会带我去审讯室。

谁知道,他竟然是一脚踢开他的卧室门,将我径直摔到了他的床上。

评论(161)

热度(22321)

  1. 共14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