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对我发出过许多那种命令的指令对象,竟然是我弟弟

“怎么、怎么会是你?”

当我发现我的继弟,陈续,拿着一个圆圆的东西走出房间时。

我惊骇地睁大了眼。

这个东西,和我的指令对象曾经寄给我的,一模一样!


那是特殊定制款,市面上绝对不可能找到完全相同的。

我绝不会认错!

我的那个,我好好地藏起来了。

所以这一个,一定是……!


我想到它,就感到那里一阵阵发紧。

上次,指令对象就是要求我戴着它。

要我一步一步,从我家楼梯的底下,爬到最高一级。


我当时还奇怪,为什么这次的要求,这么简单。

甚至不需要我拍给他看。

但是我刚刚爬了一下,就意识到不对。


这个东西。

是可以从中间一分为二的!


我差点一下子倒在台阶上。

和他连麦说话的声音,都变了调子。


他为了保持神秘感,一直是用变声。

当时,我听到他低沉地说。

“继续往上。”

“不然,我会让它变得更……”


我以为,这就是最大的挑战了。

现在再想一想。

原来,最大的挑战是,和我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弟弟,不知道在哪里看着我的模样!


我感到自己的脸,瞬间如同火烧一般。

我哆嗦着往后一退。

陈续歪歪头,有些奇怪地看着我。

“哥,你说什么是我?”


……嗯?

都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他还想抵赖?


我咬着嘴唇,死死凝视着他。

他挑挑眉,笑眯眯地把手伸过来,往我面前一摊。

“你在看这个吗,哥哥?”


卧槽!

卧槽!

太羞耻了!

我急忙捂住眼睛:“我不想看!别给我看!”


陈续却一把攥住我的手腕。

我被他这么一接触,立刻浑身一抖。

他却强硬地扣住我的手,逼我将手放下。

他还顺势把手里的东西递到我面前。

“怎么了,一个弹力球而已。”

“我在商店看到了,觉得做得还挺别致,就买回来了。”

“哥你看,我记得你小时候,最喜欢玩这个了。你喜不喜欢?”


弹力球?

我狐疑地将视线落上去。

……还真是个弹力球。


哦。

怪不得他敢这么正大光明地拿着,从房间里走出来呢。

这个球,和指令对象寄给我的那个东西。

乍一看。

的确很像。


无论是大小。

还是细节。

甚至是那些分布的颗粒点点。

都非常相似。


但是材质不同。

这个弹力球。

可不会裂开。


……哦。

那指令对象他,多半是照着这玩意儿来画的设计图吧。

我瞬间放心下来。


好在我刚才没有慌不择路,说出点什么不堪入耳的话。

不然。

我还怎么在我弟面前做人。


我于是连忙打哈哈。

“没事,没事。”

“我最近认识的一个……呃,网友。”

“我睡懵了,还以为你是他呢,哈哈、哈哈。”


说完,我赶紧转身,打算回房。

陈续却忽然叫住我。

“哥!你还没说,你喜不喜欢呢。”


他抬起手,将那个弹力球晃了晃。

我本就心虚,再看到这个东西,更加觉得如坐针毡。

我只好含糊点头。

“喜欢,喜欢。”


陈续点头。

“喜欢就好。”


我回头的一瞬间。

没有看到。

陈续的脸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


两个小时后。

指令对象给我发来了消息。

“现在,出门。”

“戴上我昨天给你寄的那个。”


昨天那个……

虽然是穿戴的。

但是我觉得,不太好戴出门啊……


我连忙问。

“要去哪?”


“xx咖啡厅。”


我沉默了。

这可是本市人流最大、几乎座无虚席的咖啡厅啊!


“不行,在那里的话,如果我忍不住……”


指令对象斩钉截铁。

“现在就去。”

“这次不用开摄像头。”

“我也会去。”

“你如果猜对了哪一个是我,那我可以帮你,调调频。”


他挂断电话。

我迟疑再三后,还是按照他的要求,出门了。


人来人往的咖啡厅中。

我捂着肚子,面色发红,咬着嘴唇。

汗水从我的脸颊滑下。


服务员走过来。

“先生,您还好吗?”


别、别过来……

我快要、快要……


我艰难地扯出一个微笑:“没事,肚子有点疼而已,你去忙吧。”

服务员转身时。

那个东西,忽然剧烈起来!


我差点惊叫出声!


就在此时。

耳机中响起指令对象的声音。

“给你五分钟。”

“如果找不出我,那我可就……”















评论(27)

热度(2771)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