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和死对头被关进小房间,他是钥匙,我是锁孔

我对那个冰冷的系统音嗤之以鼻。

“什么钥匙,什么锁孔,傻子才信。”

正当我哐哐踹墙时。

死对头言默看着另外一边的一个标示,淡淡开口。

“这是个不做就不能出去的房间。”

“所以,钥匙和锁孔的意义,应该是……”


我踹墙的动作,瞬间僵住。

沉默了两秒后。

我啪地给了自己一嘴巴子。


嗯。

疼的。

靠。

为什么是疼的?!


这么离谱的事情,竟然不是做梦。

我的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凭什么他是钥匙,我是锁孔!

还有没有王法啊?!


言默走到我身后,开口。

“其实,如果你……”


话没说完。

我就因为满腔的怨气。

回头就想给他也来个大嘴巴子。

我的手还没能落在他脸上。

他就动作无比迅速地,攥住了我的手腕。


他微微皱眉,一脸不悦。

“你就不能好好听我说话?”


我们从小打到大,我的手一抬,他就知道我是想锤还是想扇。

当然。

按照我们这稀碎的关系。

自然也没有什么好好坐下来说话的可能。


我翻翻白眼,一把挣脱,回身继续哐哐踹墙。

正当我踹得起劲时。

冰冷的系统音响起。

“请锁孔玩家林煦注意,如果继续进行这种危险行为,我们将酌情予以惩罚。”


惩罚?

说的好像我害怕一样。

还有什么比必须要和言默这个傻哔活塞运动,更让人不堪忍受的惩罚吗?


我于是置若罔闻。

言默倒是如同被震慑到了一样,一伸手,想拦住我。

“林煦!你先听它的!”


他不劝还好。

他一劝。

我更不会听了。


言默终于忍无可忍,忽而从我身后,将我紧紧抱住。

我猝不及防,这样和他毫无缝隙地紧贴着,一种极为别扭的感觉,涌上我心头。


我下意识疯狂挣扎。

“放开我!放开!你他妈的——”


我越是手脚并用地乱动,他的脸色就越难看。

他铁青着脸怒斥一声。

“别动了!”


我针锋相对:“你说不动我就不动,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话音刚落。

我就察觉到了不对。


我停下动作,低头一看。

偌大的……正抵着我。

拉链都显得紧绷了。


我愕然睁大眼睛。

“你是不是有毛病,对我你都能起得来?!”


此时。

系统音再次冰冷响起。

“鉴于锁孔玩家林煦屡次违反安全条例。特予以处罚。”

“处罚如下。”

“暂时剥离钥匙玩家言默对锁孔的私人情意,注入‘强烈破坏欲’。”

“通关条件升级。”

“锁孔玩家林煦,需在接触电流、达到巅峰后,再与钥匙完成幽道内的……”


我的额头青筋突突乱跳。

我打算挣脱言默先。

毕竟,谁想搞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啊。

但是谁知,我却发现,言默的手臂,在猛地收紧。


他本来的力气,有这么大吗?

我不由得陷入茫然。

以前,我们都是能打个有来有回的。

现在这是什么意思?

他这力气,简直能勒死我。

难道,以前都是故意让着我的?


正当我分神时,言默忽然将我一把腾空竖着抱起,一路将我抱到房间正中的一把椅子上。

椅子看上去是正常椅子。

但是我刚刚坐上去,手脚处就出现了四条捆扎皮带。

我瞬间被固定在椅子上,动弹不得。


“你他妈想干嘛?!”

我愤怒抬头。

却对上了一双冰冷的眼睛。


我瞬间顿住。


言默的什么私人情感被抽离。

现在,是有强烈破坏欲的言默。

就好像是一头野兽忽然住进他脑内。


他死死凝视着我。

我看到他原本就拉链紧绷的地方,又显膨胀。


“你不会真打算要和我……”

我终于开始慌了。


言默忽然打开一旁的一个手提箱。

取出一些像是电贴片一样的东西。

还有两根可以通电的……


我慌忙想后退,可是因为整个人都在这椅子上,根本动弹不得。

我瞪着他。

“拿走!我不玩!”


“由不得你。”

言默将我的衣服一拽,然后将电贴片贴到了我的月匈前两点。

“你放心,我会调到让你只会哭着求我的大小,说不定,你会喜欢得求我继续呢。”


我看着他拿起那两根……

一根粗,一根又极细。

我浑身哆嗦。

“这他妈…都是放到哪里的?”


“你马上就知道了。”

评论(215)

热度(19763)

  1. 共14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