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故意装病的体育生×闷骚小校医

体育生发现自己爱上了那个大他整整十岁的小校医。


体育生是个标准得不能再标准的体育生,黑皮alpha,一米九的大高个,结实健壮,阳光帅气。


他才不是没有同龄追求者,只不过他瞧不上那些奶油味软软糯糯的小omega,一个个细胳膊细腿的,软着身子撒着娇往他怀里拱,好没意思。


所以那些被偷偷塞到他抽屉里的情书和蛋糕,又被原封不动地扔进了教室外的大垃圾桶里。


自信满满来表白的校草小O躲在转角处偷看体育生,心里小鹿乱撞,满眼粉红泡泡,却猝不及防撞见自己亲手烘焙的蛋糕散落在垃圾桶里,尖叫一声,捂着小脸大哭着跑走了。


“淦!狗男人,你他妈能不能再无情一点,呜呜——”


这句话被一走廊的同学都听到了,于是传着传着,就传成了体育生强迫校草,还始乱终弃、拔*无情。


体育生本人对此倒也无所谓,反而还挺开心这莫须有的谣言帮他挡掉了不少烂桃花。


他每天继续经营他的高冷酷哥人设,刻苦地在操场上训练,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


一次练完跨栏之后,精疲力尽的他跟个死狗似的四仰八叉瘫在跑道上,却撞见了刚入职的小校医。


小校医个子小小的,披着一件宽宽大大的白大褂,怀里抱着个小药箱,迈着小碎步急匆匆地迎面走来。


那小脸俊秀漂亮,架着幅眼镜,白大褂在身后一飘一飘的,勾勒出不堪一握的腰身,弱柳扶风的样子。


体育生一下看呆了,刷地一下并拢双腿,掀起校服迅速擦了一把汗,顺便秀出自己整齐的八块腹肌。


就在这时——


“同学,请问校医室在哪呀?”


体育生还在做作地擦汗,眼睛被蒙在校服里什么也看不到,就听到一声小小声、极温柔的询问在耳畔响起。


他心脏怦怦乱跳,又猛然想起自己还躺在地上,赶忙一骨碌跳起来,结果校服被汗水糊在了脸上,又颤抖着一把扯下,急急忙忙开口。


“在那边,就是,就是——唉呀,反正很远的,你一个人找不到的,我带你去吧!”


他一口气说完,垂下眼睛不敢看小校医,感到自己的耳朵无可救药地烧了起来,随即又有些放心:


毕竟自己是正儿八经的黑皮,就算红了,也是黑红黑红的,应该不容易察觉吧。


这么想着,他反倒不紧张了,落落大方地笑出八颗白牙,胳膊一伸就想接过小校医的小药箱。


可小校医就不一样了。


小校医被他的一连串大动作吓了一跳,方才还白白嫩嫩的脸颊上一下浮现出了两点不断扩大的红晕,抱着小药箱的手也不住地颤抖。


体育生立刻收起大白牙,垂下脑袋,像条做错事的大狗一般垂手而立。


“我,我只是想帮你拿箱子……可以么,医生——医生老师?”


他的大脑仿佛被冻住了一般,这个怪异的称呼刚脱口而出,自己就觉察出不妥,呸了一句,小声嘟哝着,“说什么呢我!”


小校医的脸更红了,愣了片刻,把小药箱递到他手里,闪烁着移开眼神。


“这位同学,你叫我医生就好了。”


体育生一把抢过小药箱,抱在怀里护好,忍不住又露出八颗大白牙,满口答应。


“好的老师!跟我来吧!”


小校医的脸更红了。


那段路确实“很远”,远到体育生用最慢的速度磨蹭,又绞尽脑汁绕了几个弯,还是不出四分钟就到了。


他不舍地在写着“校医室”的牌子前又赖了一会儿,见小校医疑惑地瞪着他,才迈开长腿,一步站到门口,绅士地推开门。


“老师,到咯!”


小校医的脸上出了点点薄汗,接过小药箱,小声开口。


“这位同学,谢谢你,不过,你干嘛绕远路啊?明明从那走更近……”


体育生看着小东西红扑扑的耳朵尖,感觉自己脸上被谁放了一把火,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丢下一句“老师再见”,迈着长腿跑了。


他毕竟是货真价实的体育生,跟个小黑豹似的往外窜,不出一秒钟就消失不见了。


留下小校医抱着小药箱缩在椅子里,气喘吁吁地歪过头,“诶?”


当天晚上,体育生就把自己社交平台上万年不变的婚恋状态改了。


【叮咚】


【您的朋友“最讨厌奶油味信息素”,状态更新为:恋爱ing】


视奸的校草小O不敢相信地盯着屏幕,还以为自己又有机会了,屁颠屁颠跑到体育生寝室门口,等来的却是凶巴巴的逐客令。


“不好意思,我对你没意思。请你赶紧走吧,我对奶油味信息素过敏。”


小校草闻言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抖着腿儿跑走了,边跑边哭,还打了个奶油味的哭嗝。


“呜呜呜,这个无情的坏男人,怎么会有人受不了奶油——”


于是,第二天学校里的传言就变成了:拔*无情的冷酷体育生闻到奶油就会死。


校草的追求者们心下大喜,连夜下单超大奶油蛋糕放到了体育生寝室门口,计划着把他隔空暗杀,好迎娶心碎小校草。


这些体育生都不大清楚,因为他正忙着筹备第二天与小校医的“偶遇”,以期改变自己在小校医心中的负面印象。


第二天,万事俱备。


体育生向往常那样训练他再熟悉不过的跨栏,仍不死心的小校草躲在一旁偷看。


就见体育生像一道黑色的闪电般灵活,跨栏时如履平地。即将到终点的时候,整个身子却突然夸张地一歪,伴随着一声略显浮夸的哀叫,像慢动作镜头般跌落在地。


“哎呦——我的脚崴了,快去找校医!”


体育生紧皱着眉头,抱着脚踝,夸张地斯哈斯哈倒吸冷气。


教练合上张着的嘴巴,嘟哝了一句“怎么回事”,飞快地掏出手机打电话。


小校草吓了一跳,很快又反应过来自己的机会来了,迈着小短腿冲上前去,捏着嗓子。


“哥,你没事吧哥?疼不疼啊,来,靠我身上,我扶你!”


体育生原本躺在地上哎哟哎哟呻吟着,闭着眼睛表演战损,听到这句话立刻一个鲤鱼原地打挺蹦了起来,把小校草用力推开。


“你,你给我死远点!”


随即,他又在小校草震天响的嚎啕大哭中迅速在地上重新躺好,哎哟哎哟开始喊痛。


见旁边的教练举着手机,目瞪口呆,体育生干脆扯着嗓子开始嚎叫。


“哎哟!我的左脚,好痛——校医,校医救我!”


他声如洪钟,中气十足,再加上经过昨晚整整一晚的排练,晕倒的地点离校医室不过几米;


几秒之后,校医室的门就应声而开。


朝思暮想的小校医抖着腿儿跑了过来,体育生心下大喜,闭上眼睛,更加卖力地开始干嚎,脚步声却停在了几尺开外。


他不禁有些奇怪,把眼睛睁开一条小缝,就见小校医踮着脚尖,焦急地对教练大喊。


“教练,他对奶油味信息素过敏,可我的信息素就是奶油味,我不能过去!”



评论(1)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