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再背不下来,我可想几次就几次。”为了过教资死对头将我绑架“日夜”辅导!

背不出教资就要被死对头惩罚。

记性不好的我一进门就被死对头按住了!

 

1

     进来房间的是一个熟悉的人,宽肩窄腰,只穿了一件浴袍,露出块状腹肌和人鱼线。

 

  我也只穿了件浴袍,里面空空荡荡。

 

  而且因为惩罚不能动弹地躺在了床上。

 

  我看着死对头大惊:“怎么是你!”

 

“还不是因为你点莫名其妙的东西!”林砚嗤笑,逐渐靠近我,“第一题的惩罚是,亲亲哦。”

 

  我靠!

 

  我挣扎想着往后退:“等......等一下!”

 

  没跟我说是这样的惩罚啊!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会手贱点荷官网页!

 

  也不至于多年后和死对头的见面竟然是在荷官视频里的场景!

 

  我伸出尔康手试图反抗:“我能不能推掉这个礼包不要?我沈慕青就是教资不过!一科不过!宁愿在宿舍背书猝死!也不会要你们这些东西!”

 

  林砚忽略我小菜鸡的挣扎,单手控住我的两只手腕往上压,俊脸放大到我面前:“不能哦。”

 

“惩罚有时间限制,快点的吧。”

 

2

  

  林砚的唇先是落在了我的耳边,痒痒的。

 

  紧接着就亲在了我的唇上。

 

  柔软得像棉花糖一样的感觉,我的体温迅速升高,像只小虾米。

 

  我以为就亲一下就好了。

 

  没想到林砚还吮着我的唇不放,居然还把手伸进我空无一物的浴袍里面!

 

  到处摸来摸去。

 

  不知过了多久,林砚终于放开了我,拇指缓缓摩擦我的嘴唇。

 

  我气得拍下他的手:“我靠你有病吧!”

 

  我屈辱到以头抢地,屈辱到满地打滚,想要把他狠狠推开却只能像王八一样手脚直上直下。

 

  林砚捏我的脸:“你啊。”

 

  好……好有道理。

 

  我从小到大都说不过他,现在只能瞪大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他以示谩骂。

 

  林砚故作好心地提醒:“只要你好好背书,就可以早点解脱,也不用把自己恶心到哦。”

 

  我呸了他一口:“要你说!”

 

“下一题!”

 

  系统跳出的选择题答对后,一瞬间我的身体就可以动了。

 

  我屁滚尿流爬起,顺带狠狠踹了林砚一脚,裹着被子缩在最里面。

 

  林砚嘴角噙着一抹坏笑,帅到惨绝人寰。

 

  我的心莫名停滞了一下,被林砚漫不经心的样子给刺激到,胸口燃起熊熊斗志!

 

  我:“下一题!我现在强得可怕!”

 

“请在三分钟内背好德育原则。”

 

  我:“……”燃了,但没有完全燃。

 

3

 

  三分钟后,我颤抖着嘴唇愣是背不出一星半点。

 

  这洋洋洒洒三大页要的不是我的命,是我的面子。

 

  所谓男人,好面子,好钱财,好色。

 

  我穷,好的色还是死对头,面子也要即将丢了。

 

  但是输人不输气势,我不会背也要骄傲!

 

  林砚这个浓眉大眼盯着半空一下就笑出来了。

 

“?”

 

“你说,你是不是故意背不出来的。”

 

“?”

 

“为了让我难受。”

 

  呦呵,我一下就开心了,能让林砚难受就是对我的奖励:“对没错是的,你难受就是我快乐,来吧,什么惩罚老子不怕!”

 

  林砚三步并两步到我面前,扯开了我的被子,扒了我的浴袍,大手握住船舵。

 

  我:“???”

 

4

 

  我又不能动弹了,震惊且无措:“林砚你你在干嘛!你放开我!”

 

  林砚笑得贱兮兮:“不是你让我来的吗。”

 

“嗯……你胡编乱造!”

 

  林砚冤枉地指着半空中,一字一句地念道:“当船舵,有时间限制哦。”

 

  我哪里都凉嗖嗖的,尤其是心里。

 

  如果我有罪,请用法律制裁我,而不是被死对头当成案板上的鱼一样翻来覆去。

 

  林砚水手手一摆,船只扬帆起航。

 

  水手和船舵相触的瞬间,我脑海中的弦一下子就断了,不受控制地挣扎起来。

 

  但是,我大动作动不了。

我两眼一翻,“林砚你碰到哪了!你混蛋!”


评论(5)

热度(2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