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穿进恐怖逃生游戏后,一心求死的我选了兄弟boss,结果却被往死里……

我是唯一一个选择双boss路线的玩家。

原因无他。

我觉得俩人动起手来,应该比较快,我比较没有痛感。

结果这俩boss却不是要杀我。

而是要……我。

我的选择,竟然就这么变成了兄弟盖饭。


我后背紧贴在密不透风的房间门上,浑身汗毛倒竖。

哥哥叶羡和弟弟叶慕,微笑着逼近我。


叶羡眉眼温柔,一身白衣,一伸手,就轻轻扣住我的手腕。

他看上去没有用力。

但是我却无论如何,都无法挣脱。

他笑眯眯地说:“你选了我们,现在又要跑什么呢?嗯?”


叶慕从我身后,将我紧紧抱住。

他的手死死攀在我身上,几乎要把我勒到断气。

他的五官虽然和叶羡长得一样,但是却带着十足的邪气,非常有压迫感。

“哦,我知道了,你是想玩点更刺激的,对不对?”


眼看着我前后为男。

我忍不住开始微微颤抖。

我的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众所周知,在这种恐怖无限流游戏中,双子到底有多难杀。

在我们进入游戏的时候。

系统就给我们提醒过。

本游戏难度最高的boss,就是这两位。


他们简直可以动动手指头杀人。

掀掀眼皮子杀人。

想怎么杀人怎么杀人。


一路上,墙壁和天花板溅上的斑驳血迹。

据说,其中的80%,都是拜他们所赐。


跟我一起穿进来的玩家,个个唯恐避之不及。

我就不一样了。

我一心求死。

我是真的想死。


我在被拖进这个游戏之前。

刚刚考研失利。

考公gg。

妹妹重病。

老爸赌鬼。


我对我的人生,是真的倍感绝望。

要不是因为怕疼。

我说不定早就一跃解千愁了。


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

在这个死亡率高达99%的游戏里。

我这种人,怎么可能成为那1%。

于是我果断决定横着走。

哪里作死我走哪里。


结果,我实在没想到。

这个游戏他,不走寻常路。

游戏中全是陷阱。

越是安全的地方,就越是容易死。

我这不走寻常路的玩法。

竟然让我歪打正着,莫名其妙地混到了最后一关。


我是真的很绝望。

靠。

怎么死活就是死不了。


在自主选择最终boss的环节。

我当机立断。

选了个难度最大的。

看上去动手最快的。

也就是这顶着惊天地泣鬼神的脸的兄弟俩。


我刚选完。

系统就贴心地告诉我。

如果我能成为最终活下来的人。

那我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并且拥有三个愿望。

什么愿望都可以。

就算我要第二天彗星立马撞地球都可以。


我当时浑身都哆嗦了。

我咬牙切齿。

“你特么……就不能在我做出选择之前……把话说明白吗?”


我本来一心求死。

现在。

我的求生欲,简直爆表。


我想活。

让我活!


我看着那高高的台座上,并肩而坐的兄弟俩。

他们都似笑非笑,微微垂眼,怜悯似地看着我。


哥哥看上去温和无害。

弟弟看上去肆意热情。


我如果真的相信,他们就是这样子的话。

那我就是个憨批。


我站在原地沉默了三秒。

然后当机立断。

拔腿就跑。


最终关卡的地图很大。

我四处逃窜。

可是无论我怎么跑,都能被他们轻易围堵到。


最后,我被他们包抄着,逼进了一个小房间。

我刚刚走进去。

就听到“咔哒”一声。

房门立刻落锁,然后消融在墙壁中。


我绝望地看着他们走过来,心想,我不会真的就这么死了吧。

我颤抖着闭上眼睛。

下一刻,叶慕却忽而撩起的一缕头发,说。

“你看上去,很好吃啊。”


我缓缓地:“……?”


叶羡温柔地将他一拦。

“阿慕,别这么说,会吓到他。”


我被这温柔且体贴的一句话,感动得差点掉下泪来。

谁知。

下一刻。

叶羡就笑眯眯地补了一句。

“应该直接做的。等到他反应过来,估计也没空害怕了。”


我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我正要慌乱后退。

叶慕就非常同意一般地点点头。

“有道理。”


下一刻。

我就觉得胳膊一紧,眼前一花。

紧接着,我就被甩到了房间正中的大床上。


床极为柔软。

我陷进去,就像是被包裹住一样,挣扎几次,都坐不起来。

叶羡单手扣住我乱挣的手,引着我的手,向他的……伸去。


我愕然睁大双眼,慌忙想要抽回。


然而此时,正坐我身侧的叶慕,却看准时机,将我一掀。

他伸腿垫在我的月夸下。

我上身还伏在床上,那里却被迫高高抬起。


“放松……”

“这么可口的甜点,我们可不想,很快就给吃坏了。”











评论(48)

热度(3631)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