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从疯批总裁攻手里逃离半年后,我又自动找上门了

疯批他冷冷地看着我,露出一抹胜利的微笑。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

“旁人,怎么可能喂得饱你?”

被他关着没日没夜地……的画面,顿时跃入脑中。

我下意识一退,解释说。

“呃,不是,你误会了。我是想问你,能不能帮我开一年的工作证明啊,不然我有简历断档期,不好找工作。”



凌漠难得地沉默了。

他在我面前,一直是精神状态不怎么正常的模样。

这一瞬的沉默。

竟然让我有一种,他其实也会思考的错觉。


不是我故意贬低他。

搁谁,被这样一个有钱有权有势有颜的人,给关在小黑屋一年,都会有这种想法的。


头三个月,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是。

他为什么看上我了?

他到底看上我什么?

我除了一张还算清秀的脸。

一具还算对他胃口的身体。

还有别的啥吗?


他这种地位的人。

什么脸找不到。

什么身体找不到。

还用费这大力气,来跟我玩什么强扭的瓜爆炸甜?


中间三个月。

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是。

这人为什么这么生龙活虎。

这么不知疲倦。


他身为霸总,位置高,担子重,甚至还有连轴转一天一宿的工作经历。

就这。

还能在回家之后。

裤子一甩。

把我按在落地窗前。

给……了个只能哀哀求饶。


末六个月。

我不思考了。

我直接行动。


被他那么隔三差五来个不要命的做法。

我真的怕被他给玩坏了。


于是我就抓住一切机会逃跑。

他就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收到消息,立马就去抓我。

我知道被抓回去,我要面临的是什么。

那就是更为狂风暴雨、更为肆无忌惮的……

一次两次,我还勉强能承受。

次数多了,我就只能哭叫着喊他放过我。

我实在扛不住。


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

我坚持了这么久。

辛苦了这么久。

总算是有一次,给彻底逃脱了。


雁过拔毛式的逃跑。

总算起作用了。

我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我直接改名换姓,改头换面,能跑多远跑多远。

反正决计不要被凌漠给抓到。

好在,之前的四十多次逃跑,给我积攒了充足的经验。

我东躲西藏之下。

凌漠竟然真的没有找到我。


太好了。


摆脱了他的阴影。

那我就该考虑考虑,填饱肚子的问题了。

我父母双亡,无依无靠,刚毕业入职凌漠的公司,就惨遭这个变态拖上床。

现在,我除了一个学历。

还真是一无所有。

没有工作经验,没有应届生身份,啥都没有。


可恶啊。

果然霸总害人。


但是没办法。

要恰饭的嘛。

我只能硬着头皮,开始投简历,开始面试。


因为我跟凌漠算不上好聚好散。

所以我完全拿不出工作证明和社保证明。


我总不能对着人家hr说。

我的工作,就是被霸总按在床上墙上玻璃窗上,这样那样这样那样。

我的社保,就是霸总隔三差五黑着脸,啪啪啪给我丢来的各种无限额的卡吧。


于是我的找工作之旅,就变得异常艰难。

他们都会觉得。

一个好好的应届生。

空档期这么明显。

而且还是从那种顶尖大公司跑路的。

却什么证明都拿不出。

实在可疑。

实在不科学。


眼瞅着连打螺丝的厂子都不要我。

我终于向现实屈服了。


我在饿死,和被凌漠*死之间。

选择了自己赴死。


当我站在凌漠面前时。

我真的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要扎地里了。

嗯。

纯粹是尬的。


他在听到我的请求后。

沉默了至少一分钟。

然后才缓缓站起身,慢慢逼近我。


我下意识向后退去。

他长得高,压迫感十足,让我有些心惊。


我一步步退到窗边,实在退无可退了,就只能别过头,躲开他的视线。

他单手扣住我的下巴,逼我抬头看向他。

他似笑非笑。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给你,然后再放过你?”


我嘴唇动了动,没说话。


我当然不会这么觉得。

但我快要饿死了。

我没法啊。


我愁眉苦脸地说。

“凌总,好几个月过去了,你现在也应该对我下头了吧?”

“你看,我不知情不知趣,还没什么情调,实在不值得你浪费时间。”

“现在就业市场不景气,你大人有大量,帮我开个证明吧,也算是看在我曾经让你快乐过的面子上,给我一条活路。”


我的姿态压得这么低。

他反而还沉默了。


他抱臂皱眉,说。

“从前只见过你对我歇斯底里,大喊大叫的模样。”

“这副模样,还真没见过。”


如果不是有求于他。

我可能,真的就要开始翻白眼了。


被他关着,锁在床上,不分白天黑夜地被他*。

还要听他那些诸如“我绝不会放你走”、“你永远都只能是我的”的病娇之语。

我只是歇斯底里、大喊大叫。

那是我涵养好。


我闻到他身上熟悉的气息,无力地捂着头。

我索性也不装了。

我直接图穷匕见。

“哦,再给我补一年的社保哈。”

“顶格交,谢谢。”


他似乎被我气笑了。

他反手拉开一个抽屉,哗啦啦一翻,拿出了一副手铐。


我看到了,顿时浑身一紧。

我下意识就要将他推开,从一侧挤过去,好往外跑。

谁知,他却动作无比迅速地一扼我的脖子。

将我重新抵回到落地窗上。


他没用很大的力气,但是却扣住我的脖子两侧,让我无法挣脱。

我双手并用,想去拉开他的手。

“你想……做什么……?”


咔哒两声。

他顺势将我铐住。


他一松手,扳过我的肩膀,将我掉转过去,按在窗上。

玻璃冰冷,激得我一哆嗦。

他贴过来。

那热度,令我心惊。


“我想做什么,你应该最清楚不过了,不是吗?”

“玩够你?实话说,你不在我身边的每一天,我都是想着你睡觉的。”

“我很饿的。”

“你如果真的想要,可以。”

“该怎么做,该怎么叫,你自己知道,是不是?”



评论(45)

热度(1262)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