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我以为我穿进了po文,结果怎么是ht文

我穿书了。

设定很炸裂。

我看着腹黑皇子拿出小软鞭,清冷文官拿出细长梅枝,少年将军拿出带着某种奇异芬芳的酒。

我不由得感慨。

要玩这么花。

po文女主,好辛苦的吧。


其实我对这文的剧情,一无所知。

我只知道。

它带颜色。

铺天盖地的颜色。


但是我只需要根据设定。

就能一眼判断出。

这绝对是一篇po文。


设定是这样的。

安国与信国长期交战。

安国国力强盛,不久就把信国打成了筛子。

但是安国本土流行一种怪病,病患全是育龄妇女,一得一个死,一死一个不吱声。


眼瞅着安国快绝后了。

老皇帝脑门子一拍。

欸。

这不是有一个现成的战败国吗。

不讹白不讹啊。


我穿成了战败国信国的三皇子。

我唯一的妹妹,瑞和公主。

就被要求送来安国和亲了。


多么po的设定啊。

瑞和身娇体软,泪眼盈盈的。

安国群狼环伺。

一群人估计都等着对我这个妹妹明争暗夺呢。

我被指派送瑞和来安都,顺便议和。

那我肯定就是po文里的路人甲啊!


当然。

哥哥的设定。

好像也很有可能成为男主之一。

但是我半点都不带慌的。

原因无他。

在下,是个弯的。

24k,纯弯。


只要我足够弯。

我就不会成为男主。

只要我不成为男主。

我的生命,就没有半点危险。

妙哉。


毕竟我这具身体,也不怎么强健。

怪不得他们信国会输呢。

不仅公主身娇体软。

皇子也身娇体软。

可能是他们家族基因的问题。

我揽镜自照。

一个大老爷们。

皮肤吹弹可破,轻易就能留下痕迹。

眉眼都很阴柔。

一看就是绝世丝凹零的模样。


如果这是别的颜色文。

那我可能会很害怕。

但是这是po。

po啊。

跟我这个基佬,没半点关系的po。

那我简直可以横着走。

我拉屎都可以不关门!


我于是陪着瑞和,横着走来了安国。

安国大殿中,适龄权贵全都等候已久。

但是,他们见了瑞和,竟然非常之守礼。

只是淡淡关怀了一下,说她远道而来,舟车劳顿,请她先去那早就为她备好的居所,稍事休息。


然后。

他们就非常热情地。

把我这位准大舅哥,请去喝酒了。


我茫然地反手一指我的脸:“啊?我、我去?”

眉眼极为温柔的安国皇子江焉,微笑着说。

“两国和谈,诸事纷杂,自然是要在推杯换盏间好好联络联络感情。殿下你说,是不是?”


我还在迟疑,那看上去极为清冷出尘的安国宰辅谢明真,便对我优雅地拱手一礼。

“臣等久闻信国三皇子美名,仰慕已久,如今终得一见,自是想同殿下,痛饮一番。”


那边,疏朗俊秀的少年将军陈惑光也点头。

“且请殿下赏光。”


呃……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

我还有不答应的道理?


我于是在前呼后拥中。

乐呵呵地在宴厅落座。


看着他们那热切的目光。

我顿时明白过来。

哦咦。

怪不得呢。

肯定是都想娶瑞和,想得抓心挠肺的。

所以就来找我这个准大舅哥。

想要讨好我。

让我说说好话啥的。


po文嘛。

我懂,我懂。


想通了这一层,我立马肆无忌惮起来。

毕竟这种待遇。

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


为了展示我的豪迈。

我对敬酒的人,来者不拒。

来一个我吨一个。

来一双我吨一双。


江焉的笑容中,似乎隐带有几分深意。

他微眯着眼,笑道。

“殿下既然喜欢我们的酒,那就……再多喝一点。”


话音刚落,陈惑光就拿着酒壶,一下子坐到我身边。

他身上的铠甲叮当一声。

他离我极近,我甚至都能看到他额头上一道陈年的小疤痕。


他也在笑。

他将我的脖子一揽,抬手将一杯酒,再次递到我唇边。

“来,殿下,喝啊。”


那边,谢明真冷冷一斥。

“陈将军,如此失礼。”

说着,他起身,走到我面前。

他伸手,将一个什么东西,递到我面前。

我定睛一看。

竟然是一枚雕工精巧的玉铃铛。


铃铛上有奇妙的凸起和花纹。

雕工极为精美。


谢明真微笑:“此物难得,就当是给殿下的赔礼。”

我正要拒绝。

陈惑光又是一杯酒递到我唇边,反手将那铃铛也塞入我掌中。

“谢相的一片好意,殿下便收好吧。”


唔……好意……


这么连着吨吨吨下去。

我很快就晕晕乎乎。


我在半梦半醒中,伏在桌子上,环顾着在场之人的体格。

嗯。

他们安国人。

果然身材都很不错。

看那肌肉的轮廓。

就知道应当很有力气。


嗯。

po文女主。

您辛苦了。


我正胡思乱想的时候。

忽然看到,他们三人的神情,好像都变得暧昧起来。


……应该是我醉糊涂了吧?

可是我的手脚。

怎么愈发觉得,没有力气……


江焉缓缓走到我身前,拿出软鞭,挑起我的下巴。

“哟,醉了。”

“看看这样子,还真是很想让人,把你弄坏呢……”


谢明真取出细长梅枝。

“你知道,那铃铛,和这枝条,可以让人多么疯狂么?”


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仍然在迷蒙。


我身侧的陈惑光,取出一种带着奇异香气的酒,当着我的面,缓缓滴入大酒壶中。

这个香气。

我刚刚,好像就喝到过……


“知道这是什么吗?”

“这是‘暖情和合’,只要一滴,就能让人……”


我那几乎要陷入昏沉的意识,顿时有了一瞬的清醒!


我看着他们围绕在我身边。

心中如同擂鼓。

他们不约而同地对我伸出手。

我愕然无比,艰难开口:“这不是……po……吗?”




评论(29)

热度(1889)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