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实验室

记录你的每日BL研究体验
恋耽社旗下账号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男主】重生后,我不再爱那个走肾不走心的渣A,他却开始百般求我

“顾枫,今晚九点半,来我家。”

电话那头,江宴的声音,一如我记忆中的冷淡。

如果这是上一世,我应当会在他一声令下后,立刻就动身吧。

可是现在,我却握紧了手机,轻声说。

“江宴,我们结束吧。”


江宴沉默了几秒,然后发出一声嗤笑。

“你又想玩什么花样?”


我闭了闭眼,尽量压下自己那种心有余悸的感觉,清晰地告诉他。

“我知道,你是顶级Alpha,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除了有个好看皮囊外,没有半点长处的Beta。”

“我配不上你,我也不该赖在你身边。”

“我现在清醒了,你可以放心,从今天起,我再也不会纠缠你。”


我以为江宴会哈哈大笑。

以为他会丢下一句,“那可太好了,我早就玩腻你了”。

然而,他却只是长久地沉默。


在这样的寂静中,我的手心,都莫名渗出了冷汗。

许久后。

江宴冷笑一声。

“九点半,我家。还是按照从前那样,洗干净等着,一分钟都不许晚。”

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


我无力地将手垂下。

他应该是以为,我是在和他闹脾气吧。

他或许根本不记得,我从来都是一个没有脾气的人。


上一世,我对江宴一见钟情。

我清楚我们之间身份的悬殊,也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因此,我从一开始,就没抱有什么幻想。


但是江宴,却莫名其妙地找到了我。

他对我抛出了橄榄枝。

他想让我成为他的床伴。

只是床伴,不谈感情。


他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微笑着望向我。

“我知道,你缺钱。你放心,该给你的,我一分都不会少。”

“我喜欢你的模样,但我最讨厌麻烦。你给我提供我想要的,我就会好好对你,知道了?”


我看着他,竟然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即便我想要得到的,不是他的钱,而是他的喜欢。

但是如果我不接受。

或许我这辈子,都再也没有能接近他的机会了。


在一起后,他的确如他所言,把我只当做一个纾解的工具。

他发q期时,整个人都会如同野兽一般,将我翻来覆去地折腾,直到我喊到声音嘶哑,再也说不出半个字来。

一开始,我会因为他的凶狠,见到床就发抖。

而江宴只是微笑着搂住我。

“别忘了我买你回来,是要做什么的,嗯?”


我不会忘。

就算我害怕了,后悔了,我也没什么什么叫停的资格。


只是那一次,他做得实在太过分,我直接被弄进了医院。

身上很疼,意识时有时无的。

我在迷蒙中睁开眼,看到他正抱着我,大步流星地往急诊室走。

他的神色冷淡,看不出焦急,也看不出不耐烦。

好像只是抱着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偶。


等到我醒来时。

大概已经是一个半小时之后。

我没有大碍了,医生告诉我,可以走了。


我走出门的时候,以为江宴早就已经离开。

毕竟,按照他的性格,还有他的忙碌程度,肯送我来医院就不错了,哪里可能费心陪诊。

然而,我一转头,却看到江宴正坐在候诊的连椅上,抱臂垂着头,睡着了。


我轻手轻脚地走到他身边,缓慢且无声地坐下。

我细细地凝视着他的脸。

他睡着的模样,和平时看上去很不一样。

那种锋芒毕露的锐气收敛了,因为长日的疲惫,眼下还能看出一点乌青。

我看着他的脸,心忽然觉得非常酸软。

我伸出手,虚虚地抚着他的轮廓。

我无声地说:“你是不是也很累?”


他没有听到。

他不会听到的。


我就这么安安静静地,陪着他坐着。

大概二十分钟后,他醒转过来,一侧头,看到了我。

他愣了一下,然后就像是等着我开口的样子,挑眉看着我。


我轻声说:“你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他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我,许久后,才说。

“我还以为,你会骂我一顿,发通脾气,然后急着要摆脱我呢。”


如果我能做到的话,我也想的。

可我是真的喜欢他。

我自小就性格柔软,几乎没怎么说过重话,就算要和他不欢而散,应该也不会同他吵闹。

对他来说。

我应该算是一个非常合格、非常省心的床伴吧。


我摇摇头:“我不会的。”


他看着我的眼神,就像是坚冰逐渐融化一般,竟然让我有一瞬的错觉。

他伸手过来。

我如梦初醒,想到他在床上的模样,下意识一哆嗦。

我瑟缩着往后一退。


他的动作猛然一僵。

而后,他竟然温柔地说:“没事,别怕,我不会……再那个样子了。”

说着,他就轻轻地抚在我的发顶。


……


他让我在他家里住下。

对我的态度愈发温和。

我不明所以,但受宠若惊。


在我以为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时。

事情,却忽而急转直下。


那天,我正躺在躺椅上晒太阳。

忽然,周规屏闯进门来。


我知道他。

他是和江宴一起长大的好兄弟。

两个人情同手足。

他们的身份,都是顶级Alpha。


周规屏鄙夷地看着我:“你就是顾枫?”

我不明所以,有些局促地站起身来。

周规屏嗤笑:“果然如同传言所说,普普通通,死皮赖脸,硬是要扒着阿宴不放。怎么,就那么缺钱啊?缺钱到不要脸的地步?”


“我不是……”


我话没说完,周规屏就掐着我的脖子,一把将我甩在玻璃窗上!

玻璃打碎,碎片哗啦啦坠下,将我割得鲜血淋漓。

他一脚踩在我的伤口上,痛若钻心,让我猛地弓起身来。


他一边碾压,一边冷笑。

“你不知道吧,阿宴已经玩腻你了!你这种肮脏的贱民,怎么配在我们身边出现!”

“阿宴现在觉得,跟你在一起厮混的那段时间,简直是他的耻辱。”

“他要我处理了你,处理得干净一点,别给他留下什么后患。”


我愕然抬头:“不可能的,我不相信!”


“不相信?”

周规屏抽出手机,将一段录像摆到我面前。

的确是江宴。

虽然是偷拍视角,但是江宴的表情,异常清晰。

他冷淡地说:“嗯,帮我处理了,丢回到他该去的地方。”


我只觉得浑身冰冷。

我试图推开周规屏的脚,想要站起身来。

“不用你处理……我自己会消失……”


周规屏却哈哈大笑。

“自己消失?”

他一把攥住我的头发,狠狠一拽,逼我仰头。

“那可不行。万一你自己消失得不彻底呢?”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根本无法同这种顶级Alpha抗衡。

我被他打晕,拖上了车。

等到我醒来。

已经被关进了一家私人会所。


“哟,今天来的这个新货,成色真是不错啊。”

“正好,最近的几个大老板,就喜欢这种调调的。”

“那几个都玩得特别狠,这个新人,能扛得住吗?”

“管他呢,能赚钱就行。一个Beta而已,玩死了又能怎么样?”


我经历了我这一生,都想象不到的噩梦。


各种各样的道具,无数摧毁我意志和尊严的玩法。

我被那些人像是玩具一样递来递去。

身体上全是牙印、烫伤和捆绑痕迹,几乎找不到一点好地方。

我从一开始的咬牙坚持,到濒临崩溃。

我开始后悔。

我后悔为什么要喜欢江宴。

为什么要不自量力地靠近他。

为什么要被他的糖衣炮弹所迷惑。

为什么……要以为他已经开始有一点点喜欢我。


眼泪不停地流,流进口中,苦涩得令人几欲作呕。

可是围着我的那些男人,把我吊起来的那些男人,却发出了满意的大笑。

“哟,小美人哭了呢,哭得真可怜啊!”

“来,试试新玩法,看能不能哭得更凄惨点……”

“张嘴!再张!”


……


我被折磨了三个月。

被放出去的时候,只剩下一口气。


我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站在料峭的寒风中,露出了凄惶的笑容。

我跌跌撞撞地往前走。

然而没走几步,就看到了正站在不远处,一脸震惊的江宴。


——是他!

他一定是看我还没死,打算再将我抓到什么地方去,继续折磨!


我瞳孔猛锁,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转身拔腿就跑!

风把我裹在身上的大衣吹开,露出不堪入目的痕迹。

江宴在我身后紧追不舍。

“顾枫!你站住!”


我不敢停下,我疯了似地逃窜,一直逃到了顶楼。

我站在边缘,看着追上来的江宴,又看看那天边的云,和不断吹拂的风。


江宴那一向镇定且冷淡的脸上,竟然露出了惊骇的表情。

“顾枫,你别冲动,你先过来,来我这里……”


我看着他试探着靠近的动作。

终于觉得心如死灰。

我看着他,微微一笑,眼泪却滚落下来。

“我都这个样子了,你还是不打算放过我吗?”


他一脸不明所以,还是在试图向我走来。

“顾枫,别动,站在那里,千万不要动,我现在就……”


不。

我转身,张开双臂。

“与其被你再丢进什么地方折磨,我还不如自己留个干净。”


身体急速下坠的那一刻。

我听到身后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叫。

“顾枫——!!!”









评论(5)

热度(37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